2014-11-13 03:48:00哈魯

◣御守◥ 2014 / 11 / 13 台北與Mio的約會2





接續前一篇"

我好像沒說到

現在AKB不管哪團的成員來台灣是握手+簽名會了。

以前的話活動是分開的這樣"

現在是綁在一起了。

比如說像這次HKT48來台灣有三個成員。

分別是森保圓、本村碧唯還有可愛的朝長美櫻。

然後在那之前售票上就會有標註你是要購買哪一位成員的握手簽名卷。

到會場訪問跟唱跳結束後,就是只能排隊買的哪位成員簽名這樣。

當然的也是可以三個都買再來重排。XD

((其他兩位成員對我來說還OK加上沒錢我就只買mio的了"

如果是以前握手跟簽名就變成分開的了"

要花錢買握手卷,又要花錢買簽名的這樣"

不過以前唯一的好處就是如果來的成員有2~3位"

那麼就是三個都可以握了。"((但簽名的話也是看買哪位成員的這樣

像現在我是覺得比較好"

花的錢少,又可以看到成員表演。


--------------------------


稍微等了一下後,隨著吶喊三位成員就出來了XD

首先開場當然先唱了剛發售沒多久的

4th的主打歌(控えめ I love you !)

在這裡也附上了在日本表演的影片。










能看到三位跳舞實在是很幸福呢TAT

而且看到本人就在前面跳舞,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畢竟能夠在台灣看到他們,是真的很難得。

再加上又能夠在眼前跳控えめ I love you !

實在是可愛極了!

也因為看到本人"

所以也覺得森保還蠻迷人的XDD

畢竟就在我的正前方嘛!

結束之後又是些許的訪問,

接著沒想到!!!

下一首歌竟然是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我本來想說應該都會是HKT本家的歌呢"

還算給我蠻大的驚喜的!

因為這首歌入AKB坑的人也不少"









去年AKB發行32th後,

全日本各種職業單位也都拍了跳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的影片~

不管是結婚公司、職棒、縣市都有拍。

去找的話就可以找到一大堆"

然後這裡要說的是!!!

在唱跳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這首歌的時候!

mio換了位置站在我的正前面啊!!!!!!!!

真的是死也沒有遺憾了QAQ

這也可能是這幾個月以來最興奮的一次了。

因為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啊!

緊接著下一首歌是本家的歌

HKT48-2th的メロンジュース

有點稍微的覺得可惜,不過算了XD"

因為如果是心目中的神曲 桜,みんなで食べた那就好了"

但也沒什麼好挑的了~






等到最後所有訪問跟表演結束,

就是握手跟簽名時間了"

我的簽名號碼也算在蠻前面的,

所以很快的就輪到我~

在這不得不再說一次的是............

mio就坐在我的前面在簽名呀!TAT

太可愛了!

而且邊寫還邊唸著。((鼻血 ←誤

不過因為不太會說日文,所以也沒有講什麼話"

簽完之後"mio就微笑的跟我說了一些"

不過我聽不懂啊!!!

而且一時之間,腦袋也空白的。((因為距離很近嘛"

所以當下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只跟他說ありがと兩三次而已。

覺得慚愧的我就這樣準備下台。

剛好傑大那時候也在我旁邊沒多遠給本村簽名的樣子?

所以他有一點點的聽到mio跟我說的話"

傑大:他說你的眼鏡很可愛。

我:真的嗎!!!因為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所以不知道"Orz

啊啊啊啊啊!!!

日文爛的太不應該了。

是不是要發憤圖強來進修了呢?TAT



在最後的大合拍我就沒留下來照了

因為要趕著回台中"所以簽完就快點出發了"

雖然隔天雙十節的情況......在北車站發生了悲劇。

卻也意外的認識了朋友。

關於後續的事情會在補篇上來"

畢竟這篇是屬於HKT48的文章~

是說簽名板~要找時間給他加框掛起來了呢"

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問店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