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01:58:55哈魯

◣御守◥ 2014 / 07 / 15 推AKB滿一周年XD






大約6月24日那邊就已經滿一年了"

但大家知道我很懶惰所以XDD

好! 如今我已經推了AKB推一年了~

所以也來結算一下我所認識的成員"

沒寫出來的Team就表示完全沒有認識的XD

是說我所謂的認識也就是說看照片8~90%以上能夠認出的成員啦"

不然說知道是知道很多,但是認不出來就......""((汗

然後是......說一直想打"但也打不出什麼所以然......

在這畫面停了好久XD

嗯......

SKE跟NMB過了幾個月後統計還是很慘"

因為我沒什麼去了解他們"

主要還是以AKB跟HKT的妹妹們為主吧?

我想以後應該也是這樣定下來了......

畢竟要顧四團對我有點吃不消XDDDD

好啦"真的擠不出話了~

統計就如下囉"






AKB48

Team A  

入山杏奈 岩田華怜 片山陽加 川榮李奈 小嶋菜月 小嶋陽菜 島崎遙香 高橋南 中西智代梨 前田亞美 松井咲子

 

Team K  

阿部瑪利亞 石田晴香 岩佐美咲 內田真由美 北原里英 小嶋真子 下口緋奈奈 島田晴香 田野優花 永尾瑪利亞 宮崎美穗 湯本亞美 橫山由依

 

Team B  

大家志津香 大和田南那 柏木由紀 川本紗矢 倉持明日香 高城亞樹 高橋朱里 竹內美宥 田名部生來 名取稚菜 野澤玲奈 橋本耀 福岡聖菜 渡邊麻友

 

Team 4  

岩立沙穂 大森美優 岡田奈奈 加藤玲奈 込山榛香 佐佐木優佳里 篠崎彩奈 土保瑞希 西野未姫 峯岸南 向井地美音 村山彩希

 

 

SKE48


Team S 

北川綾巴 中西優香 松井珠理奈 宮澤佐江 山內鈴蘭


Team KII

大場美奈 古畑奈和

 

Team E

佐藤堇 柴田阿彌 須田亞香里 松井玲奈

 

研究生 

松村香織

 

 

NMB48


Team N 

山本彩

 

Team BII 

市川美織 梅田彩佳 澀谷凪咲 渡邊美優紀

 


 

 

HKT48

 

Team H

秋吉優花 穴井千尋 井上由莉耶 宇井真白 梅本泉 神志那結衣 兒玉遙 坂口理子 指原莉乃 田島芽瑠 田中菜津美 田中美久 松岡菜摘 矢吹奈子


Team KIV

伊藤來笑 植木南央 多田愛佳 草場愛 熊澤世莉奈 下野由貴 冨吉明日香 朝長美櫻 深川舞子 淵上舞 宮脇咲良 村重杏奈 本村碧唯 森保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