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7:34:11哈魯

◣御守◥ 2014 / 06 / 29 小嶋真子推




圖片:小嶋真子



掙扎了兩個月左右,一直想著為露露推的我是喜歡他哪點呢"

困惑嗎XD還是臉蛋?

或許都是吧XDD

不過現在的愛並沒有這麼大了"

就是這樣才讓我一直在想首推的位置是不是動搖了?

要換人了"

就在這幾個禮拜的時間內,

小嶋真子終於變成我的首推了......

嗯"

我很喜歡真子的笑容呀!

看小瓢蟲節目的時候真的快被萌死了"QAQ

我果然還是女孩控啊!((喂

反正就是~從島崎遙香改天小嶋真子了!









圖片:島崎遙香



其實最有趣的一點是’’

島崎遙香是小嶋真子崇拜的前輩!

我也就剛好從前輩推到晚輩來了XD

我想露露應該是可以原諒我的吧?

但也當然的露露也降到我的副推了"

與麻友,由依,朱里,朝長...在同一線上的~

如今推單也有稍微的變更"

所以會在發一篇全新的推單上來"











小嶋真子是不是真的很迷人呀~~~~~

不過有個迷思是,

在節目上小嶋真子看起來都非常巨大.大隻!

難道真的是大頭的問題嗎?

嗯......不知道呢"

反正那個不是重點XDD

重點是我愛上小嶋真子了QAQ

真的好萌好可愛!

還有那個粗粗的大腿XDDD((警察!警察!

好吧,我露出大叔個性了=口="

我就是喜歡稍微粗粗的腿嘛!((還講!!!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變態啊!((堅持!



就這樣~這是一篇宣布改推的文章~

今後我也一定會守住小的真子的這份笑容!

一起朝著AKB的頂點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