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02:13:18哈魯

◣御守◥ 2014 / 02 / 18 夢&愛,由依





 圖片:ゆい醬~


這篇是2013-11月~2014-2月

夢到AKB的四個夢......

最下面的兩篇都是02/18號今天打的"

真的拖了非常久的時間......

不過最後一個夢,也是最不要臉的夢"

我想某飯不是羨慕我,就是想殺我吧?


11/07

 

昨天夢到ゆい =="

可能是最近很在意ゆい,所以才會出現在夢裡吧"

在夢中ゆい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家"

在他要離開的時候,我竟然拉住他的手XDD

(好像是要他不要走的意思)

然後抱住他!?

......

事實上,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我要幹嘛==

那時候就像是很捨不得她離開這樣......

我也只記得這個片段而已"

 

對ゆい開始有好感的時候

是看了馬路須加學園才喜歡上的~

非常喜歡她的個性。

而且,前幾個月也當上了Team A隊長~

這個職位最適合他不過了~


 

11/14

 

昨天夢到はるっぴ(兒玉遙)

還有松井珠里奈 =.=""

為什麼會夢到他們我也很懷疑...

在夢裡我們好像也是朋友..我跟友人在逛百貨公司

然後看到はるっぴ我就跑過去,打個招呼這樣"

珠里奈則是在他旁邊"

就這樣......要說內容

其實也是個沒什麼內容的夢=_="(最近的夢都很沒內容)

哪時候可以給我個大長篇的ぱるる~まゆゆ~朝長~高橋朱里!?!?!?

 


??/??

在這之間的第一個夢,我真的有夢到朱里了......

不過夢裡面呈現出,就算在現實我們是同班同學,他也是遙不可及的對象......

其實是個沒什麼太多內容的夢,

就只是我們是同班同學,無時無刻我都會注視著他。

就有種悲傷的感覺吧?只能遠遠看著,閃耀著光芒的朱里"。

在夢中就很喜歡她,但是又沒辦法靠近她這樣子。


朱里結束後的夢......


我只有印象好像是夢到15期生的大和田還是美音......

那時候醒來是瞬間忘記內容的那種"所以也不太算了"

 

01/22


我又夢到ゆい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心中有部分真的很在意她吧?

在夢裡,我也不太清楚我們的關係了。

像是朋友.又像是情人這樣"

首先就是,我跟她都在我的房間裡。

我們等一下準備要去哪裡玩這樣。

後來我弟還是我妹?突然開門問說我們要去哪裡。

我就回答說去玩而已"

然後我弟?妹?

就突然說:齁~去約會齁?

我:不是啦,又不是約會!((緊張口氣

弟?妹?:喔喔~(關門)


後來我轉頭"

ゆい突然說了:是嗎......不算是約會啊......

那時我印象中我心裡好像有點痛=口="

也覺得對ゆい非常抱歉"

我也忘記有沒有跟他道歉說,是不好意思才這麼說的了"


接著......

故事劇情跳脫很大XD


ゆい突然想吐(哪尼!!飯別打我!)

我關心她說怎麼了"

ゆい就說,她最近都這樣...好像是X孕了。(字請自捕,我也不好意思打出來...)

然後我就好像很緊張又很開心"

帶著ゆい到樓下開車要帶她去婦產科檢查=口="

開到一半ゆい說他要開,我就讓她開。

不過她又有點不舒服,我就還是跟她說我開車帶你去就好了"

接著我們就到了診所,結果那不是婦產科XD"

所以在離開後不久我們才到達目的地。

接著......夢應該就是這樣斷掉了"


該怎麼說呢......

在夢裡感覺經歷了蠻長的一段"

而且,文字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是在夢裡我真的好幸福......

是真的讓我覺得,

如果可以一直存在那夢中的話。

我永遠不要醒來也沒關係的那種感覺。QAQ

或許,是真的在夢裡面戀愛了吧!

ゆい的飯別打我ˊˋ)←還是很怕

然後我想說的是......怎麼夢到ゆい都是這種類型的夢啊......

說是夢中情人也不為過了。囧

也因為內心好像被夢挖掘出來,我對ゆい的愛真的瞬間攀升了。

因為原本就很在意她,又加上這兩次夢的關係吧......

我啊......真的很喜歡,很喜歡ゆい的個性呢。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能在夢中跟ゆい繼續相會......

我是非常非常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