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21:36:43哈魯

◣御守◥ 2014 / 01 / 22 AKB48 HKT48未來之星





HKT48

是AKB的第四個團體~

為什麼不是對SKE或NMB比較熟呢?

這要回到一年多前~因為我其中一個興趣是玩PM(神寶)。

然後在HKT裡面有個很喜歡玩PM的妹妹XD

所以就開始對HKT比較熟了。

當然整個AKB裡面,還是有很多人玩啦"

只是當時我先認識到的就是菅本裕子。

之後對AKB開始熟悉時,也就對HKT產生相當的好感了~

雖然說前年菅本裕子因為不明的原因辭退了?

(本人是說要去追求廚師的夢想((大概是這樣)

不過或許在團裡也有其他因素在吧......

但雖然如此,在目前我還是非常喜愛HKT的成員們~





菅本裕子

前面說這麼多

我想應該也不用多做什麼介紹吧XD

雖然說是個妹妹,但當時他也是在HKT裡面最年長的成員。

當時好像是17歲吧~

比較有趣的是,有一次公演結束。

結果她PM忘記存檔就關掉了。

所以沒了紀錄...當場就哭了起來TAT

其他年紀比她小的妹妹們就分分來安慰她這樣XD

真的是果斷的可愛啊~






接著不說調過來的兩位前輩的話......

HKT48人氣比較高

最閃亮的四顆星就是他們了~

分別就是前一篇有介紹的朝長美櫻

兒玉遙,田島芽瑠,宮脇咲良





圖:宮脇咲良&朝長美櫻



咲良(小櫻花)。

就蠻典型的可愛~講話的感覺跟朝長有點類似(發音問題嗎?)

大概像朝長那種講話的感覺,但又沒有那麼嚴重這樣XD

是還蠻討喜的~

總選舉裡面。以本身HKT的成員裡,

小櫻花就是裡面最高票的成員!!(26名)



朝長延續前一篇複製來的就...

-------------------------------------

朝長美櫻~

本來這位置是芽瑠的,不過後來比較喜歡朝長"

朝長就是一個肉肉的小女生~((被打

很可愛啊~笑起來的時候會看不到眼睛XD((瞇瞇眼

還有說話緩慢?講話的聲音也很特別。((還很不會唱歌

有機會超想抱他的((不可能有那種機會的!!!

好吧......其實我也好想照顧她!((把她當女兒照顧!?

總之朝長美櫻是個會很想讓我很想疼愛的小女生OAO


-------------------------------------




圖:兒玉遙&田島芽瑠


田島芽瑠

因為她給人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我也不太懂得怎麼介紹她XD

就有點想努力當個大人的樣子。

但有時候又太超過~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自然這樣"

特別一提的是,芽瑠也是有電流般的眼神會電人XD

兒玉遙呢,就比較有像大人的感覺吧?

或許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個性雖然也是個小妹妹,不過倒是真的有比較成熟點!

有兼任AKB的她,應該也讓她成長很多才是~

嗯就這樣......

比較要介紹的就他們四位了((偏心!!!

是說介紹好像也沒講到什麼"""

其他成員的話

其實也是還在慢慢熟悉團員的生態啦"((生態!?!?!?




接著...就帶來HKT的


初恋バタフライ






在這裡~也祝福HKT48在總選舉裡面,能夠有更好的成績了~

最好可以四到五個擠進20名裡面。XD

HKT48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