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04:17:22哈魯

◣御守◥ 2014 / 01 / 18 AKB48 珍惜的你們




接著這篇在講我所認識的成員與我所推的成員們


大概10月那邊我就算過自己認識的成員。

那時候應該是20位左右吧......?

到至今看照片能喊出名子的有60位左右了......

其他的人呢,當然名子也約都看過。

只不過就沒有這麼熟了,可能換張照片就會認不出來的情況"

以下名單就是,現在大致80%看到就能叫出名子的成員。





~~~AKB48~~~

***Team A

川榮李奈

菊地彩香

佐佐木優佳里

高橋朱里

高橋南

田野優花

橫山由依

渡邊麻友

***Team K

大島優子

北原里英

倉持明日香

前田亞美

***Team B

石田晴香

市川美織

梅田彩佳

大場美奈

大森美優

大家志津香

柏木由紀

片山陽加

加藤玲奈

小嶋陽菜

島崎遙香

高城亞樹

竹内美宥

名取稚菜

***Team 4

岩立沙穂

岡田奈奈

小嶋真子

篠崎彩奈

西野未姫

橋本耀

峯岸南

***研究生

大和田南那

土保瑞希

福岡聖菜

向井地美音

湯本亞美

***調度海外

 宮澤佐江

***畢業

小野惠令奈

前田敦子

河西智美

仁藤萌乃

小森美果

篠田麻里子

板野友美

秋元才加

佐藤亞美菜


~~~SKE~~~

 

***Team S

松井珠理奈

***Team KII

柴田阿彌

高柳明音

***Team E

木本花音

松井玲奈

***研究生

 

~~~NMB~~~

 

***Team N

山本彩

渡邊美優紀

 

***Team M

***Team BII

***研究生

 

~~~HKT~~~

 

***Team H

穴井千尋

植木南央

多田愛佳

兒玉遙

指原莉乃

下野由貴

中西智代梨

松岡菜摘

宮脇咲良

村重杏奈

森保圓

若田部遙

***研究生

秋吉優花

井上由莉耶

田島芽瑠

冨吉明日香

朝長美櫻

渕上舞

矢吹奈子

***辭退

菅本裕子

谷口愛理

 


我所推的成員

島崎遙香

渡邊麻友

高橋朱里

朝長美櫻(HKT

其他推的成員

川榮李奈

橫山由依

大島優子

柏木由紀

小嶋真子

松井玲奈(SKE

宮脇咲良(HKT

田島芽瑠(HKT

菅本裕子(HKT

之前有看到人家排出他1~20位推的成員排行。

當時的我就覺得竟然排得出來"

也太強了......

因為換作是我的話根本很難排啊"

喜歡的地方都不太一樣,要我排出來跟考試的難度有得比了。

首推的成員是島崎遙香

渡邊麻友>朝長美櫻>高橋朱里 這樣~

但要說的話其實麻友跟遙香都是最喜歡的。


以下就來一個一個介紹了~



知道るる的時候其實還蠻晚的了~

也是約10月那邊吧!

當時因為蠻了解AKB了所以時常在看他們的影片。

然後在影片裡時常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髮型的一個女生

一開始還好,後來經常看到就去查了一下就是るる島崎遙香

るる感覺上就是個很安靜怕生的人。((也有點懶散的感覺?((

像是握手會被說鹽對應(差不多很冷淡的意思)

其實也知道他很希望多跟飯們多說什麼拉"

也多少有點努力了,不過還是被日本的飯說鹽對應-.-

能近距離看到本人就很好了啊!!!((也只看過一次而已的怒吼

至於說的懶散就是......看節目上,

感覺るる都很平常心看不出什麼幹勁的感覺""((替るる冒冷汗

不過也不是說不好啦......看沒幹勁的るる其實也挺好玩的

而るる最經典的就是他的表情吧~困惑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



接著是救世主麻友
まゆXD

一直覺得麻友是我的恩人~

如果沒有まゆ的話,現在也不會對AKB這麼了解。

姑且也會繼續墮落下去吧一_一

在最早以前對AKB還不熟時,其實就經常看到まゆ了。

((畢竟是AKB前三名寶座

只是當時都會覺得他笑容好可怕!!!

當時就是這種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是不會這麼想了啦。まゆ的笑容非常漂亮XD

到如今ゆ也成熟了許多了"((氣質~

以前都是綁著雙馬尾的模樣~((可愛+萌!?

因此也讓大家認為まゆ是活生生從二次元走出來的偶像~

這封號給まゆ是最適合不過了。




朝長美櫻~

本來這位置是芽瑠的,不過後來比較喜歡朝長"

朝長就是一個肉肉的小女生~((被打

很可愛啊~笑起來的時候會看不到眼睛XD((瞇瞇眼

還有說話緩慢?講話的聲音也很特別。((還很不會唱歌

有機會超想抱他的((不可能有那種機會的!!!

好吧......其實我也好想照顧她!((把她當女兒照顧!?

總之朝長美櫻是個會很想讓我很想疼愛的小女生OAO




然後是比較少人喜歡的高橋朱里"

其實他的位置還蠻私心的"

就只是很漂亮的喜歡這種感覺!

知道朱里的時候是在猜拳大會上。

那時候在看直播的我就被他的鴨子裝吸引了~

而且感覺上那時候他蠻緊張的就顯得特別討人喜歡。

其實也是很希望朱里可以進到64選的總選舉裡面...

不過首推是朱里的人應該真的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機會了。



*********




川榮李奈

一開始對他的感覺是還OK

後來當中心人物的那首

ハステとワステ真的超好聽的~

接著又る來台也一起參加了握手會......

整個被他的笑容迷住啊 囧" ((去台北參加那篇文章有說到

就本來跟る握手的映像被李奈覆蓋住了...真的很糟糕"

所以現在也蠻喜歡李奈的



橫山由依

比較熟由依的時候是在看馬路須加學園2

算是喜歡他給人的感覺跟個性吧?

人演戲其實自己本身的個性也有點會反映在戲上

我就是喜歡他給人的沉穩感~

就是那種很穩重的女生感覺什麼事情都能冷靜面對這樣~

所以由依是個很有味道也很努力的成員呢。((成員公認的努力家

也因此非常喜歡她了。





大島優子

優子不用說就是他的活潑吧!

從不熟AKB時優子的地位就在心目中了......

現在也是AKB的頂點偶像,帶領著各位成員。

也會給予適當的建議這樣。

且大島優子也是個努力派的成員~

他本人也說過,

如果可以像他這麼努力的話也可以爬上來的XD

再過不久優子也要畢業了......

到時候的總選舉真的讓人拭目以待呢。




柏木由紀

喜歡麻友的話,一定會連由紀一起喜歡上的...((還是只有我?

因為他們倆個算是都會混在一起的成員~好朋友這樣子

要說的話我也是有點私心喜歡柏木啦.....

他驚訝的時候那對大眼睛真的很漂亮~

給人的感覺,是有點帶點傻氣的大姊?

嘛......

且又是我蠻喜歡的類型XD

所以就在副推成員裡了。





小嶋真子

剛升格不久的小嶋真子!

和岡田奈奈,西野未姬被稱為三銃士

真子的話我是喜歡她的笑容。

就跟李奈一樣都有種迷人的感覺.....

不自覺的會被吸引""((明明是個小妹妹卻......

嗚......真子真的可愛死啦。




松井玲奈(SKE

跟由依一樣是看馬路須加學園喜歡上的

非常精湛的演技啊~~~~((看過的都知道

真的演得讓人很喜歡

我想玲奈的飯應該也蠻多是看了她演戲的樣子才喜歡的

而且玲奈也是個很漂亮的女生,長相也蠻特別的。

總選舉名次爬到第七的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

接著HKT的成員們

宮脇咲良(HKT

田島芽瑠(HKT

菅本裕子(HKT

就請容許我留到下一篇HKT的再一起打出來囉 XD


嚴慧珊ca. 2014-10-23 03:37:11

珍惜!! 也要勤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