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9:10:26哈魯

◣御守◥ 2014 / 02 / 27 手のひら,真的謝謝你們。








又是一篇感謝文啊......

一直這樣下去只會感謝不完吧XD

但能喜歡AKB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如果只是自己難過想些有的沒有的,

只要聽一下,看一下AKB的歌,我就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眼前只要注視著成員們,還有這份快樂就好了。

真的真的好高興自己能夠真正的喜歡上你們。

現實的女生也只有你們才不會讓我感到悲傷吧!

或許是因為偶像就是崇拜,支持的對象嗎?

因為只要在路上,不管什麼女生都會讓我悲傷難過呢...((腦子會一直在運轉

至於想些什麼,也就不多說了,都是些悲傷的東西XD"

所以,不管是什麼時候只要想想你們。

我就有動力繼續努力快樂下去。

那怕我只是全世界某一個小點。

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

最後,

如果這份感謝與心意,能夠傳達給每位AKB的成員就好了。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帶來給我的活力。

永遠,永遠最喜歡,AKB4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