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8:16:10哈魯

◣御守◥ 2010 / 07 / 05 一路的版面,天使的衝擊。

 

 


還記得從去年的三月七日

就把新聞台換成新的版面來著

*賈斯丁

*南家

*RF

*神的記事本

到現在的

*Angel Beats!

一共換了五次是吧!

在這其中,神的記事本用最久。

標題也還是記事本。((捨不得換掉?

其他的就很快就換了,最多也只有一個月左右的樣子。

現在的*Angel Beats!,

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哈!

 

*Angel Beats!

對我的影響非常強大,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來著。

對別人而言,就是部好看的動畫。

對我而言,他讓我想把我周圍不需要的興趣與娛樂拋棄。

全部看過的人,也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在大的東西也不會比Angel Beats!好嗎?

還是說也找到人生的目標?

那時候再看,我整個人也都融入進去了呢......

雖然沒有哭,不過那種喜悅與悲傷感我懂。

真的很好看,又有打擊的遺憾。

 

從換新版的開始的過去到現在,

經歷的事情也算很多很多。

雖然沒有比開創到現在來得多啦!((廢話

但這段時間真的很寶貴。

是說日常生活的文章最近少了許多!?

因為都沒發生什麼重要的事情。

平平淡淡。

一直這樣過著......

在幾個禮拜後,可能就不會這樣平淡了!((笑

生活的文章應該馬上也快出來了。

雖然很不想玩

國軍online

但沒辦法,我這年頭的人還是得去玩過一次......

如果能好玩一點就好了?((喂!

往後的日子,也希望跟我所希望的一樣。

能夠很順利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