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9:51:17哈魯

◣御守◥ 2010 / 06 / 10 請叫我培根!



 

我是培根先生!

啊!

要說培根哥哥 才對XD

雖然不認為自己還很年輕就是了。

是說幫家人買菸到哪買都還是要看身分證呢。

這是正常的還是說......我很年輕?

 

哈哈......別自戀了!是也沒認為過自己的臉很小孩。

國中時還認為自己很蒼老呢。((汗

怎麼越描越覺得我長的很奇怪

 

是說如果一個中年男子,

跑去便利商店買菸,店員還叫他拿出身分證的話......

那其實還真的很奇怪。

所以有問就表示我還很年輕囉?

不到18歲嗎? ←19歲又6個月多的 哥 哥

看起來像15?((喂,還來啊......

 

好啦!不鬧了

 

 

這幾天都在吃培根

早餐 或者 逛街吃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然就點了有培根的食物,

 

所以我就變成了培根哥哥囉!

自己這樣叫自己有點奇怪!?

 

所以可以請大家叫我培根XD

或許會是個不錯的暱稱???((想太多啦!

培根還真的很好吃呢。

還記得小時候二年級

爸爸帶我去早餐店吃早餐((那時候剛轉學幾天

我爸點了兩份培根蛋餅

我那時候還想說這是什麼食物咧!

不過吃了之後......

 

 

 

 

 

 

 

當時就是這種感覺啊~

那時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培根吧?

或許有吃過了,但是不知道是培根?

啊~無所謂啦!

所以講到培根是個還蠻懷念的食物呢XD

好啦!

反正

今天起 

可以叫我

培根

比我小的

就叫 培根哥哥吧XD

 

((很白痴的一篇

 

 

(悄悄話) 2010-06-21 21: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