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0:58:08哈魯

◣御守◥ 2010 / 07 / 15 或許,時間,感覺


 

 

這是以前的劉子維

 

 

 

 

 

 

 





 


這是現在的劉子維

 

 

 

好笑嗎?

其實這篇並不是搞笑文章喔!

 

為什麼是光頭?

受到挫折去剪的?

感情受到打擊?

想不開?

不是

而是現代男兒的當兵

在當兵的日子 當然不像電視上那麼好玩

如果是往日想起來 會懷念沒錯

可是實際在裡面體驗 大概就是地獄?

我還沒進去 不知道

本來劉子維 開開心心的進去

放假出來 是超狼狽的樣子

雖然後面有變回本性

可是剛看到時 他根本已經快掛了

那我進去又是如何呢?

我知道

就是暈了吧。

就算 我再會跑 耐力不如常人

但我有比其他人還沒有的毅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臟會承受不暸

他會一直跳 一直跳 一小時之內應該是不會變慢的

如果連續操 還真是可觀呢?

雖然是不怕 不過也開始擔心自己起來了呢?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有很多文章其實可以打 或者還沒放上來

可是一時腦袋會放空

不知道要打什麼事情上來

默默哀傷?

當兵最麻煩的事情 對我來說

其實只是 外面有些重要的東西 會錯過 或者沒接觸到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興趣想一想就知道了

現在只能在等待 應該也快了

進去的日子

會有人想念我嗎?

會有人懷念我嗎?

會有人捨不得嗎?

哈 沒有吧!

就算有只會稍微想一下

看到別人 去當兵

一堆人 為他祝福 做紀念的東西

影片 或者 卡片 還是之類的

自己看看周圍 我有過什麼 進去能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應該都是比別人差吧

因為 別人有的 我沒有

說實話的 如果有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感覺去領情

或許現代人很多都是這樣!?

像是生日 沒人給我卡片 沒人給我禮物 我什麼都沒有

雖然會感傷 但也是這樣就算了

如果有人給我卡片 到時候 真的是不好意思到難為情呢。

所以我不習慣別人對我這麼好 關心我

之前有些人對我好

我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當然也是因為太過於害羞才裝出來的

因為真的高興到不敢面對

讓別人看到那樣的我 真的很不習慣

我有預感 已經快進去了

心情 

開心 或 難過 我也並不知道

沒什麼感覺 

沒什麼表情

就這樣吧。

 

下一篇文章

大概都會是開心的文章吧

因為打這篇 是稍微有點沉重的感覺?

哈哈

 

 

 

祝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