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06:58哈魯

◣御守◥ 2009 / 07 / 28 台北2009同人行





7/25

7點跟 坤 黃 在 統聯集合

就這樣 一路上台北ˋˊ

還好人不是很多~哈

在車上 我有帶MP3還不算無聊

又有本小說陪我這樣((棒

在路上 就也一直聊天

另外啊~統連車子的廁所好臭啊 ((第一次遇到

還好我們是坐最後面的

味道有淡一點點 

哪像前面 不停止呼吸 就會 死亡的那種

到達了台北車站 我們就直接 跑去搭捷運 ((YA 我愛捷運

就往 公館站 前進 ((捷運在跑的聲音 我很喜歡

而在這個時候 某個女生從某站上來了

雖然長的普普通通可是我很愛他XD

原因呢 因為它緊盯著手上的那本小說不放

我從頭看她到尾 

沒抬頭

不抓任何東西

站著一直看

一站一站到也不理會

只能說她是我尋找的神人啊!!!((大叫

超想認識她的 哈! 有趣的女生

等到下車了 車上 一半的人都下來了 =  =

而且那女生 分心了XD 

她往外看了一眼 ((嘿嘿

幾乎都要去FF展的

然後 我看到那女生沒下來 就走了

等到捷運在跑時 我往裡面看

發現他 坐下了 哇!!!

我還大叫說 她坐下了!!!她坐下了!!

黃還說 廢話!有一堆位子了當然坐下!

說的也是 一 。 一 太激動了我。。。

就這樣 一出來 就是台大

跟著人群走去排隊 = =

很長很長 排到最後才發現忘了買票 ((白痴 哈

因為這是第二次來 所以笨笨的

不過 我有被蓋章耶 = 。 =

本來可以免錢進去 可是我把他擦掉 又去排隊了 ((智障

哎呀!~ 早知道就不要擦了

總之!買完後 我們就等 某凡 

只是沒想到 她還迷路 讓老黃氣到 差點去自殺

所以 黃去帶人

我跟坤在原地看人家COS

看到好多

說說我喜歡的

一個小涼宮 ((身高 154左右

蛇姬

諫山黃泉

摩訶的老爸 跟 瑪莉 還有拿燈的那個 ((超喜歡的

如果 我有 賈斯丁的服裝就好了>”<

真的好想穿著賈斯丁衣服走來走去阿~

等到 黃給了某凡 多拉時鐘

我們就進去會場了

當然 是採取 分開逛的 

不過坤一直跟著我就是了0。0

有很多有趣好玩的東西

不過也沒特別想要的

逛一逛 發現 有個女生COS的很誇張一 一

根本有穿跟沒穿一樣 胸部整個 呃。。。((說不下去

哎呀反正就這樣 = =

坤還跟我一直 想要在走回去確定一下 ((兩個白痴

之後 不管那個了 繼續逛我們的 就看到一個

超可愛的 女僕兔子

那個女生 超級正的拉拉拉拉拉 ((著迷

就開始跟著她這樣 少說也跟了10分鐘

跟著她繞了會場~ 一X一

還看到她可愛的動作((拉裙子~拍裙子啊~鑽來鑽去的啊~

還有一堆 看起來很 斯K杯的人 一直靠近 ((喂!太近了啦!小心我踢你屁股喔!

反正她 就很可愛 ((著迷X100

不久後 跟黃見面 跑到了3樓 

又散開 各找各的 只是 坤又跟著我 = = ((什麼啊。。。

好吧 無所謂

就這樣逛 還有個很喜歡的袋子我找不到呢。。。

另外 怎麼 FF 都沒有我 看的那種 夢夢少女 周邊呢? 我都看不到 = =

也罷~

今天收穫是 兩個袋子~ 有一個還是 輕音+涼宮 超可愛的~哈

我們正要回家時 就下了大雨 還這樣坐在樓梯上

黃還找了 路卡利歐 跟他說一些話 

蛇姬還跑到我們旁邊坐 0。0

就這樣 我們等了1小時左右

才下定決心 衝出去 跑到 捷運 超濕的

不過 回 北車站 我就乾了 = 。 =

我是烘乾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坐和欣到台中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

下一次 我一定要買更多東西 帶更多錢一ˇ一+

糖糖** 2009-07-29 21:22:05

哈囉~~
我是糖糖
幫你回應喔!!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這樣才會很活潑

版主回應
一X一 其實你不用留太多啦!

太幫我反而有點怪怪的~
2009-08-19 23:53:04
糖糖** 2009-07-29 21:20:11

哈囉~~
我是糖糖
幫你回應喔!!
也多多幫我一下背!!
加油喔
會更厲害的
雖然已經很厲害了
呵呵=ˇ=

版主回應
@@

謝謝你喔!
2009-08-19 23: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