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9:42:13哈魯

◣御守◥ 2009 / 07 / 28 新光三越走透透&吃到飽的大餐







新光三越!!

我只逛過一次 而且那次也不算是逛~只算 走一下 而已

7/11日

就跟 黃 坤 一起去摟

坤是先來我家這樣~ 還一起去早餐店 買回來吃 一ˇ一

弄完後 就去 新光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 每樓到處跑阿

先去買個麵包來吃

吃完後 衝ˇ到最上層的電影院看看

只是沒想到 真高級 =口=。。。

太高級了=口=。。。

我以為德安 就很好了 沒想到 新光影城

好高檔 =口=。。。((開眼

還分 上下兩層 下面是 有椅子 可以躺著 看預告的

也可以買票 反正就很空曠!

上下去的 電扶梯 也弄得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就上去看看 上面也有電視

還有是領爆米花的吧?

戲院就是在上面摟 ~ 真酷 = =

之後我們又到 書店 唱片行 等等的

到最後 我也給 某個藝人 簽完名後 回一廣亂逛

((至於是誰~嗯~不解釋了 哈

---------------------------------------

7/23日

和老黃

在一廣集合

我們就這樣騎去了 台中牛排館~

因為我 幾乎都沒去餐廳吃過飯 所以都很高興阿 一 一

我們就先弄牛排來吃

自己要去拿 還被噴的好痛 = 。 =

手根本就要被噴廢了。。。

哎呀 反正 總算有代價的 ((可以吃這樣

其實這天我吃的感覺也並不是很多

就還弄 羊肉 牛肉 

一堆壽司 

一堆蛋糕

這樣吃

還有什麼溫泉蛋 ((有點噁心

不過 還算敢吃= =

總覺得下一次去 還要吃更多食物這樣

希望能開胃啊一 。 一+

話說 黃德偉 研發了很讚的吃法

雖然我不敢吃

他把壽司 丟到草莓冰裡面 在夾起來吃

飯整個都變粉紅色的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

那個髒鬼一 。 一

羊肉好啊~~~ 有機會的話 我要弄一堆來吃

雖然不可能吃回本 不過 能吃多少就多少0。0

對我來說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只知道 是 食物 就可以吃飽這樣 ((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X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