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5:04:58哈魯

◣御守◥ 2009 / 07 / 24 一整日的吃.喝.玩行程



前幾天去爬了山

一大早 就回到我家裡((坤已經到了

哈...我早知道會遲到了一 一

反正坤就熱到快暴斃我們也進去了我家

就等黃來

一樣 我跟坤就先去買了早餐來吃

吃完黃也大概來了

我們就去 子維家

之後呢!!

然後就跑去登山步道了!!

10號 上次爬到一半 就折回的= =

((一群爛貨 哈 哈

這次我們走超慢的

有休息的地方就休息

還聊天放音樂 = =

等到爬到有地圖的地方 已經1點多了?

大概吧 所以就改路折回來 ((唉又來了 雖然很累就是了

折回來的風景 另我大大的嚇到!

而且 在路上 還上演了 龍眼 放射大戰

雖然最後看到牌子說 不能亂摘之類的 = = ((才停手

不然在之前 拔了2x顆 跟子維 在那互丟...

反正就超累的 一直在追子彈維 追到快趴了

到了涼亭 就休息啊 只能撿掉在地上或爛掉的龍眼來丟

就躺著 吹風 ((風還蠻大的

可是太陽也很大 = =+

不然就變成睡覺的最佳地方了!!

因為休息夠 水也喝夠啦

就在那邊 表演 寶特瓶裡沒水 之後 在變出水來的魔術...((其實是喝在嘴裡在吐回去

好吧...不用說了 我承認我很髒= =

之後 本來想 兩隻手掛在後面的 木頭上然後 頭往後仰 吐出去的

本來想著 應該不會 吐到自己太遭

誰想到 我頭只往上吐 整了臉都是 還被嗆到 一 . 一 該死

爬山還被水嗆到

後來就又聊一聊 下了山 一起去吃冰@@

只是沒想到還遇到 (三天) 一口一

真的沒想到會遇到她啊...好吧 平常同學一場的招呼也有打((哈

反正並不討厭就是了~鄰居!

在吃冰 也聊了好多 東西

吃完 就又回我家弄東西 在跑去漫畫店

整個弄完 又到黃家 直到 9點半才回去

真的是 一整天的累

帶子維 回去 還 到我家 在去潭子... 累爆啦~~~

不過 這天真是 意外的充足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