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3:55:08哈魯

◣御守◥ 2009 / 06 / 15 歷年的網路遊戲



3小俠

很多人玩過各種不同的網路遊戲 而 對你而言 哪幾個是你喜歡又玩最久的呢?

像我 玩過的遊戲 大約30幾個 因為 國中時

常常一出遊戲就下載來玩這樣 不過玩了這麼多 我喜歡的又是哪幾個呢? 

童話

RO

O2勁樂團

RF

三小俠

感覺起來!

在我人生當中!((人生!?

就是這五大遊戲在圍繞的一 一!

------------------

童話 是我最初的遊戲

也算是 我最有份量的遊戲了((意思就蠻強的

也比較有地位啦= =+

是我從小六 就開始玩的第一個網路遊戲

遊戲風格 可愛 算是 2D的那種

戰鬥方式 是遇怪進入畫面戰鬥的 當然這種遊戲就少不了寵物啦!

寵物數量 高達1000隻上下

真的很不錯呢

想當初 是堂弟 帶包來我家的 當時 我根本不知道要註冊

等等的 還想到能用網路跟大家玩遊戲就很了不起((哈

這算是對我比較懷念的

對於其他人 推薦數大概

2顆星吧!!

---------------

接下來是RO

當初接觸呢!當然是 國中同學找我去的啊!

在RO世界裡 

算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當然的

白目也算是 所有網路遊戲屬一屬二多的

而 加入了 蠻不錯的公會 又能夠 打城~

PVP裡面也是很有趣

RO也算是2D的

戰鬥方式就是直接打的那種!!人物 跟 一堆的飾品 

可以把自己打扮的很好看喔! 算是一個 可以交很多朋友的遊戲啦!

推薦數

4顆星

---------------

O2勁樂團!!

如今已經關閉了

這是我覺得 全世界 最可惜的遊戲

因為 黑橘子都不打廣告 也不做什麼宣傳

就ˇ把這好遊戲淹沒掉!

這款遊戲

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音樂遊戲

至於玩法是 從上面掉下 七格的小方塊 來打出聲音的

就是 街頭上那種DJ

不過這速度 最高 可是快到 你覺得打的道的就是神人的

當然 我就是 半個神人啦@3@

對高手來說 我的確是中階的

但是 對不會玩的人來說 我已經是神了=  ="

不是我在說~看一次就知道了哈~((一值說自己很厲害

沒有拉一 一

反正這是一款 我覺得最好的音樂遊戲

再 商店 也有一堆衣服 跟 樂器 可以自己搭配

像我都把自己打扮的很帥這樣~((能自己搭配真的很好看

雖然已經沒辦法玩到了

但是推薦數可是

4顆星

---------------

RF

在國二 正要推出時

在班上造成轟動

這是款3D立體的遊戲

我新聞台也有介紹很多RF!

是個 畫質不輸給 天堂II 的遊戲

也是 我遊戲裡面毫不疑問的第一名

在這款遊戲 是三國對立的

白目呢 幾乎遇不到

因為 都是自己人啊!

其他總族 你就把他當敵人就好了 反正 也不會看到別族的打什麼字

在RF的世界 好人 是真的幾乎都是

每個人都會很照顧你~ 而我~

算是 很不強 但是 離弱還有一點距離的~

因為 這遊戲 階級 算差很多的

例如 你47等 絕對 砍不死50等的人這樣 = =

別懷疑 就是差很多! 除非你裝備 武器 都是很神的階段這樣

如今 被新幹線 搞壞了 ((因為不打廣告 就放著爛掉

也是玩不到的遊戲 只能去玩私福喔!

推薦數 5顆星

---------------

最後的三小俠!

是某天在 高中同學家 看到他在玩的

老實說 以前 看到廣告 我就囧了

想說三小俠什麼爛遊戲啊!!

結果 看同學在玩 我就說 (什小。。。這是三小俠喔)

算是大開眼界的=  =

相信 再裡面的玩家 以前也都以為 三小俠很爛

其實 不是喔!

在三小俠 裡面的構造 算是 其他遊戲 比不上的

以人物來說

劍士 小愛 他的 一 二 三 四 轉

都是不同的武器 

然而 他每一轉 都是 等於 一個職業

而到現在人物已經有九隻了

改版的速度又很快

真的是 不去玩 你會不知道 他有多麼好的 一款 網路遊戲阿。。。

推薦數

5星!!

掌中琴酒 2009-07-15 12:24:59

白痴-.-

版主回應
猴子一.一 2009-07-15 17:48:41
薗部 2009-06-16 19:35:51

......本來還以為你會給三小俠2~3星的
沒想到你給5顆星-.-
哼哼~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給那麼低= =

很好玩耶。。。

重點是他改版速度

這是我最喜歡的。。
2009-06-16 22: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