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5:52:53哈魯

◣御守◥ 2009 / 05 / 07 社會x黑暗面x執著


最近看了很多的新聞

而今天讓我感觸很深的一篇

小女生疑遭網友載走 離家月餘

「雅雅,你人在那裡呀,媽媽好想你!趕快回家...」台北市立大安國小小五朱姓女學童上個月五日離家,一個月來音訊全無,苦等不到女兒回家,朱媽媽昨聲淚俱下聲聲呼喚,盼能透過媒體找回愛女。

溫馨與感恩的五月,離家一個月朱姓女童的父母昨在市議員洪健益、顏聖冠陪同下,拜託社會大眾協尋失蹤一個多月的寶貝女兒。

朱媽媽表示,雅雅沒有手機、身邊也沒錢,只帶幾套衣物離家,家裏還少了一頂安全帽,研判可能有人資助或被網友騎機車載走。朱媽媽表示,雅雅離家前一周,發現她在打包,內有衣物及新買內褲,朱媽曾問雅雅為什麼要把衣物裝在包包裡,雅雅當時回答說「衣服我不喜歡要送走、新內褲有起毛球,不要了」,朱母一時沒起疑,事後才覺被騙。

雅雅平日喜歡玩電腦線上遊戲,並與網友聊天,朱爸爸在女兒失蹤後曾打開電腦試圖找尋線索,發現與女兒的聊天好友有廿八人,他用女兒帳號登入後並沒任何人主動敲訊息來,女兒跟其中幾位網友往來較為頻繁,朱爸爸也查了對方IP,還是無法得到女兒任何訊息。

朱媽媽在雅雅的床頭找到一張紙條,上面書寫著「阿瑄與雅雅、老公與老婆」等字眼,一看就知這是線上「熱舞遊戲」中的彼此稱呼,朱媽媽猜測,阿瑄可能就是載走雅雅的網友。

朱爸爸聯絡電話:0916-711-779、協尋專線:27297708-7236

一個很可愛的小六生吧?

有天跟媽媽說 出去一下子而已

結果卻失蹤了一個月都還沒回家?

原因是因為網友嗎?

因為在新聞上 她好像認識一個 年齡跟她差蠻大的男生

然後還在部落格上 說的很甜蜜等等的

嗯...

反正人就是失蹤了

再出去的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所有的人又再做什麼了

在我很輕鬆的生活著

同一個時間 那位女孩 就 和那男生發生了什麼問題

是私奔嗎? 很抱歉的...

我根本不知道那女生的個性

所以 連這麼簡單的假設都沒辦法斷定

還是更慘的已經...?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看的到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想想這社會 真的很黑暗

人並不是萬能的

警察的能力也有限

至今破不暸的案子又有幾件呢?

在這麼廣大的世界裡

哪裡能找的到 真正的和平

正義 又會在哪裡?

為什麼非得讓媽媽這麼傷心

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先想想的阿...

如果 可以知道那個男的是誰的話

我絕對要 給他個10000拳 臉部特寫 再說....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平民學生

並不是個萬能又成熟的偵探

什麼事也幫不暸忙

想調查出什麼也沒辦法

還有至今 大大小小的事情

男孩  女孩 青年 還有 幼兒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事情發生了

而我 就只能這樣小小的希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