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4:32:33哈魯

◣御守◥ 2009 / 05 / 01 網路的月份與未來生活


我已經沒網路快破一個月了。。。

整天很盲目的上課

回家 上課 回家

真的是無聊到

火山爆發!

冰河時期重現!

然後最近又沒錢=  =

該死 漫畫又要堆了

而且還有想要買的專輯

呃。。。。。。。。

無聊歸無聊

現在小說 又有稍微的在動工了

雖然速度不快 至少比沒有好!

一想到如果畢業後

有個工作後

每天就過著

工作買漫畫跟專輯

然後生活的東西

這樣每天過人生真的很無聊!!

所以說 一  一 

我要成為有粉絲的工作!

當 主業 副業 都行!!

有粉絲的工作就像

歌星 恩。。。((還不錯 可是我沒有會的樂器。。。個人認為樂器很重要的一  一

再來又沒人會訓練我~加上沒有被挖掘的命或才~ 只能說 是條困難重重的路 也很辛苦

再來!!

小說家 這是我目前的目標吧!雖然說文筆沒有很好。。。但是多寫幾次應該會變厲害

吧?就算不行我也要拼了老命。。。反正就想要有人支持我嘛 一"一

一定會有人喜歡我寫的東西的!而且日本好棒!

如果我的小說 有了漫畫 跟 出了動畫 我覺得 我可能已經 感動到升上天了!!

好吧!就努力向上!

等到寫到多一點章節再把小說放到新聞台上面。

還有。。。

註:最後的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