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4:33:31哈魯

◣御守◥ 2009 / 04 /24 真理的世界


 

誘人的主題

就代表你被我騙進來啦!!

應~或許吧。。。。。。

我要的真理世界

是個快樂的世界

有時候

在氣氛很好的時候

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那種感覺就是很棒

很獨特!

在聽某些歌的時候 

也會想到那首歌的時候

我是在做什麼

現在的我 是開心

找到了一個叫做真理的開心

很謝謝 給我知道要怎麼開心的人

嘿嘿

我是堅強的一 一

現在的我

或許知道

其實我還是會喜歡人的

誰叫在氣氛好的時候想要有個伴左右在周圍

((帥啊!

心理想的都是漫畫的情結一 一

至於朋友

也希望擁有真正不背叛

就算損你 也會知道那個極限在哪的

才不會惹人生氣

恩~

朋友就是要互相照顧麻!

我要的真理 還有好多好多阿~

如果可以 我想多認識一些 有趣的人

恩~ 我要夥伴!!

組合在一起會很有趣的夥伴

我啊~身旁少了一個人了一 一

反正~我並不覺得我有錯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