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1:14:14哈魯

◣御守◥ 2009 / 08 / 01 隕石的降落新的文明



哈哈~蠻誘人的標題吧!!

 

其實是一場夢喔!

 

關於這個夢 還蠻瞎的

就是 在一個凌晨接近早晨的日子

我與我的死黨

一方通行!?((屁啦為什麼會是他 一 . 一



就是這傢伙~((魔法禁書的


就跟他在我家門外椅子聊天((那個家也是幻想出來的

之後就看到一個 送報紙的小弟((只有12歲左右

所以很驚訝 又很好奇的 跟 一方通行 把他叫過來

叫到一半的時候

天空突然有顆 巨大的隕石 =  = ((超大 超壯觀的臨時現場

就不知道降落到哪個國家 之後 一震 的 震波 + 曙光狂風 來襲!!

我跟一方通行 同時就用左手 遮住眼睛 腳步踩穩 的抵擋

這陣強風和刺眼的光芒

等到結束後 我很開心的大叫 哈哈 新的世紀文明到來了!

一方通行呢 我就不知道 他再幹什麼了 一 一

之後 畫面就 換到早晨了

我 馬上醒過來 跑到 我弟那邊跟他說 這件事 有多驚人

他都沒看到這樣

然後 就遇到我一個 朋友 沒想到他忘記自己的名子 是什麼了

連我家的 小黑碳 狗狗 不知道為什麼

名子變成 游鴻明 = = 接下來就想說 這是隕石搞的鬼

我又跑到一個鄉下 那裡也是我家

我就 跟 一個 朋友講話 哪知道 為什麼 他跟我講話還會害羞

後來他就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變成女生 一 。 一

又跟另一個朋友 講話 他也很害羞的跟我講話 = =。。。

後來 就醒了。。。

反正!被隕石打到地球後。。。

1很多人的名子都改變了

2有人甚至忘了自己的名子

3有些男生變女生 女生變男生 而且有些還有很怪的思想

就假如 A男 變成女生 BCD這些男生沒變的

都會喜歡上 變成女生的A男 不會喜歡真正的女生

恩 我知道很無俚頭 = =。。。

看看就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