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3:08:24痞子刺蝟

沒那麼簡單

今天真的氣好大,不知道細胞被我悶死了多少?
不過就這樣算了!!

今天的宿醉很讓Joe很擔心,說話的眼神裡我認真的看著
對不起,今天讓妳擔心了!!

該怎麼說這樣的感覺......

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那體溫好溫暖;我也知道我不是沒有脾氣
但...寧願自己受氣也不藥商害到任何人

妳應該知道今天的我 心真的很痛
但是我還是忍耐下來了 

我:手上的傷會痛嗎?
J:就算會痛,也沒有妳的心來的痛吧......

今天真的快哭出來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去做,不知道該怎麼走;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或許我依舊還在學習吧!在感情世界裡我還在成長著,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我想我終於可以體會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那首歌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或許我更能唱出這首歌的韻味了!!

來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吧!!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想念最傷心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她是我的女朋友 這句話不能說出口
是一件很難受的事。


上一篇:喬家

下一篇:なみ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