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2:09:27痞子刺蝟

喬家

今天去了喬家,喬的家好大總共有五層樓
這是第一次到女朋友家裡,有點緊張

不過今天也說了很多內心話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連成了一條線

一年前的我抱著玩得心態
寫了一封情書給喬 
我在停車場那 等上了一夜
只為的讓這愛情遊戲可以順利完成
可是...她卻沒有在那時間點出現

後來就這樣過了一年
我們在一起了 沒有想過的場景 

一年之內的我 好瘋狂
直到那一天喬告白之後  
事就這樣成了  


喬的房間很乾淨
桌上也很乾淨
所有的書籍都是有關日文的
這跟我差很多 
我躺在喬的床上
抱著她沉沉的入睡

喬的頭髮總是香香的
很喜歡那個味道 

喬:妳愛我很深嗎?
我:我可以不要回答嗎?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喬:為什麼?
我:沒有為什麼。而且我不喜歡這樣的問題
喬:還是妳還是愛著她呢?

(這時候的我沒有開口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喬)

喬:我可以等妳,不管如何我都會等妳;因為我愛妳愛的很深
我:恩   

如果所有的事情連成了一條線,那我想是上帝讓我回到了原點
儘管這是個祂不容許的愛情。
今天很安穩的睡在喬的懷裡,她也抱著我睡著。
這週末就好好的看書吧!!
依舊很期待星期一的相聚

所有的一切如我所願回到了原點
然後再繼續往下走
台南或許要待久一點了
好想要一直在這裡  

真的很珍惜現在的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沒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