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3:48:34痞子刺蝟

著。想。

現在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 身旁多了一個伴
這些日子的相處有歡笑、爭吵...。

我知道我很容易吃醋 那只是深怕自己因為不夠好 無法給予對方什麼
是否應該把他設定為情敵 我不想要這樣...
所以我讓自己變得有風度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要為對方著想
要想著對方的感受 是如何
或許在當下是那樣的不善解人意吧 
我們的愛情不能跟誰說

當他靠近妳的時候 我總不能對他大聲怒喊
更何況他是我兄弟....

妳的感受我了解 
我的感受 但願妳也可以了解  

我不是神 我是人
總會有缺點的時候....

愛情好像也是需要練習的


上一篇:多久.....。

下一篇:5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