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9:41:16痞子刺蝟

多久.....。

  那天晚上我坐上喬的車子,我抱著她的腰靠在她的背上;享受著台南傍晚自由自在的風,我們正行駛在很長的安中路上要往小邱家前進;沿路上看了很多的風景其實都是同一片天空,但卻看見了不同的風貌。後來我叫喬在全家前停下,我走進了全家拿了兩瓶金牌玻璃的台灣啤酒;可想而知那會是很歡樂的夜晚,剩下的就是那幾罐水果酒;我一出全家的門口就聽見有人在狂怒吼。

喬:妳又要喝酒了,喝兩瓶!!妳是怎樣!! (高分貝的聲音)
我:才兩瓶而已呀,又不會怎樣
喬:才兩瓶嗎?算了!! 上車啦 (眼神兇煞的看著我)

(我上了車之後,喬立即開去了小邱家)

喬:我看妳今天怎麼回學校!!不載妳回去

(喬邊鎖車子邊唸著我)

我:不要這樣嘛!!難得考完試呀,今天就是要來輕鬆的;而且這也不會喝醉不是嗎?
喬:什麼叫不會喝醉?妳剛剛在新光三越已經喝了兩罐,現在還要喝兩瓶玻璃的;搞什麼東西
我:很奇怪耶!!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是會喝酒,我也沒有常常喝呀!!我也跟妳說過了,我戒不了酒
喬:隨便妳要怎樣,我不想要管妳了!! 下次妳還敢這樣,我就不理妳了!!

(我們兩個站在小邱家外頭,爭吵了一會;小邱才從家裡出來)

邱:吵很大齁~~還沒開門就聽到你們吵鬧的聲音
喬:都是她啦!!喝什麼酒,搞得我火氣上升
邱:哎呀!!痞子就是這樣呀,妳就包容一下!!今天本來就是說好要喝酒的,進來吧!!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跟著小邱還有喬一起進了門;我把待會吃完晚飯要喝的啤酒放進冰箱裡,小邱開著電視和喬一起看新聞;我放完啤酒之後坐在喬旁邊,挽著她的手一起盯著電視)

喬:來吃飯吧!! 小邱妳的雞腿便當 還有老公的卡啦雞腿便當跟薯條
(喬把便當放在我前面的地板上)

我:我的薯條該不會沒有加胡椒粉吧 (我皺著眉頭看著喬)
喬:有啦!! 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喜歡吃胡椒嗎?早就偷偷記下來了!!妳看對妳多好
我:謝啦!! 吃飯吧!!
(我親了喬的臉頰,發現有種很奇怪的眼光盯著我們兩個看)

邱:很恩愛齁~兩位!! 今天晚上 床要不要借給你們兩位呀?之前都演小電影,今天來演個大電影吧!!
喬:誰要跟她演電影呀?等等都是酒味,我才不要咧!!
我:抱歉齁!! 我可能也沒有體力跟妳演電影,不過不知道今天誰在公車上要種我草莓,還沒種成功...

(當我說完這句話之後,喬很用力的在我的背上狠狠的打了下去)

我:妳在幹麻!!很痛耶,我說的是實話呀
喬:我沒有要妳那麼誠實的說出來好嗎?乖乖吃飯
邱:哈哈哈哈!!好好笑。

(小邱的笑聲讓我們都哈哈大笑了!! 我們三個常常這樣混在一起,在學校裡算是不容易讓別人進入的世界吧!!!)

  已經認識喬一年多了!今年暑假就要認識整整兩年,當時的我並不曉得會有這麼一段愛情在我跟她之間發生;這件事情是我倆都沒有想過的。雖然不知道這段感情會維持多久,我也不敢想它會維持的很久很久;只是這些日子跟喬的吵鬧讓我感覺到幸福漸漸的萌芽了!
  那天從小邱家回到學校之後,喬說要去操場走一走;所以我們就這樣手牽手的一起逛校園,沒多久就演了一場小電影;過了一個多小時才送喬回家。

 這就是喬和痞子的愛情生活!!  嘻嘻嘻嘻!!


上一篇:

下一篇:著。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