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1:14:40痞子刺蝟

我:妳覺得我壞嗎?
喬:恩!我覺得妳壞 
我:為什麼?
喬:因為有時候妳的想法很怪
我:這是什麼理論呀!!!

(兩個人大笑了幾聲)

我:妳覺得我花心嗎?
喬:還蠻花心的
我:為什麼?
喬:因為我感覺妳很花心,感覺就是那種會腳踏兩條船的 
我:哇哩咧....妳是在搞笑嗎?
喬:沒有啦...只是覺得妳的感情世界很複雜而已
我:有多複雜?
喬:這我就不知道了!!那要問妳自己
我:或許吧...我也不知道
喬:好了啦!!去吃飯了...在那邊講有的沒的


有時候自己的想法對方都好難接受
我認為現在的我並不適合擁有另外一半
所以我拒愛情於千里之外

但她卻一而再的 想要走進我的世界 
沒有想要擾亂她的心 
我只是把心封閉了      

昨晚因為搞失蹤 讓她心不在焉的把晚餐吃下肚
今天上日文課她把我罵了一頓 

喬:妳昨天為什麼突然跑掉呀?害我在那裡等妳吃飯,要離開不會先說一聲嗎?

(那種高分貝真的很難讓我接受,真是尖銳的聲音....)

我: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有去掃地的地方找妳呀!!就是找不到人我才走,這樣有錯嗎?

(我有點低沉的聲音吼著她)

邱:ㄟㄟ !!不要每次見面都在吵架好不好?

喬:算了!懶得理妳這種人
我:什麼叫做"懶得理我這種人"莫名其妙,我都已經道歉了!妳還想要怎樣?
(我又再次怒吼她)

邱:妳就讓一下女生,不要吵了!!
我:沒有要跟她吵的意思 
喬:快點背會話啦!!吵這做什麼...

(她依然還是高分貝的對我說話)

我:不背了啦,沒心情背了

這就是我們相處的過程,每天都在反覆著這樣的事情;不是因為想法而吵架就是一些瑣碎的事。

 







上一篇:照片

下一篇:多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