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20:15:21痞子刺蝟

照片

最近在報台裡新增了很多的相簿 其實每一天都在照相 雖然是用手機拍下來的 
不過也還蠻好玩的說 每天每天都拍下感覺一模一樣的照片 因為都是在同樣的空間
生活著 





這是今天拍得,旁邊那一位是我的室友,她叫小魚;我們的感情很要好
好麻吉!!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life。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吧!
用相片紀錄我生活的每一天,也許會讓人覺得很莫名或是無聊
可是,那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很開心的在考試前可以跟妳聊到天
昨晚的簡訊真的溫暖到我的心,當收到簡訊的時候我感覺到我正在哽咽
 因為很久沒有收到這樣的簡訊了!
甚至認為妳應該是傳錯了...我知道這樣的認為很不應該。

昨天的告白是鬧人的,我可以這樣跟妳說;如果那是真的我一樣也會拒絕。
或許就像學姊說的一樣吧...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想著另外一個人,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要想太多,也不要那樣說自己;不要擔心我會因為這樣而錯失幸福,我知道不會的。

不過,妳在那裡有碰到喜歡的人也不要錯失機會;雖然我會吃醋,可是至少他可以陪在妳身邊;帶給妳很多很多我可能沒有辦法給妳的。

考試加油喔!! ^____^  我的心與妳同在。



來!笑一個吧!!  ^___^



上一篇:恩?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