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2:51:13痞子刺蝟

503

  今天是五月三日星期一天氣晴,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度過兩天的無聊假期,總算是到了可以和喬見面的日子,今天的我很早就醒來了!足足睡了六個小時,一早的我很期待這天,那種心情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文字來表達,那就當我詞窮吧!(中文造詣退不了許多)不過這樣的心情到最後被我這個醋罈子給搞砸了!我想我的歇斯底里有在那蠢蠢欲動,明明知道根本就沒有什麼,但還是會不高興,也許我就是沒有風度的人吧!這種感覺好不喜緩,深怕這樣的自己會將這段感情提早結束,好沒有自信真的....。那種自卑感深埋在我心底,但它常若隱若現的在我日常生活中出現....。

  剛剛才從喬那理會到宿舍,今天是約會的日子我依偎在喬的身旁,喬也依偎在我的胸膛上;我們聊了好久好久談論了很多的話題,有說有笑的,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很開心的今天,也很複雜的今天。

這已經不是對錯了 我離開了 妳才能擁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我要妳快樂 所以選擇離開  這些日子謝謝妳陪著我  
妳是個很好的女孩 在我心中一直都是 
或許我的幸福已經到來了  我離開以後 妳不要傷心 不要難過 
因為離開妳的 是個不能夠給妳幸福的人 
我的離開 是要讓更值得讓妳去愛的人 給妳幸福 
但願 在這件事情之後 我們還會是很要好的朋友     
生病了 好好照顧自己 別再讓自己感冒了 好嗎 我還是會擔心 
以後有心事還是可以跟我說  
我們會是很要好的朋友 對吧  
謝謝妳給過我的一切

祝妳早日康復       








上一篇:著。想。

下一篇:圖書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