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54:41乂宥乂

好久沒玩了....

撞球自從國小畢業的暑假結束後

             我們公寓的撞球台就拆了




今天晚上


      終於把守恩叫出來=ˇ=




          先去吃個蛋包飯  



     後來       地老就說去林芳綺的飲料店買飲料




她好像很驚訝的說:ㄟˊ你們怎麼來ㄌ??要喝什麼??




          我們點了3杯布丁奶茶(還一直跟她聊天)




她好像裝錯了=ˇ=又倒掉   再弄一杯   拿完飲料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地老說:走吧!去藍天打撞球!!





   3ㄍ人走到撞球店    開了一台



        第一場守恩vs地老(手恩勝)



第二場我vs手恩     守恩又勝(好久沒打杆架的不太好)



    第三場守恩vs地老(守恩又贏惹=ˇ=)




           第四場我拿著守恩ㄉ球杆vs地老



地老開球   沒進   換我   連進七顆(地老一直喊那球杆作弊)



      就著樣=ˇ=我贏了第一場.....(找回了一點感覺)














     地

           老



                 說ˇˇ:江湖規矩三戰兩勝



     又開始惹我vs地老



贏的開球          我沒進....





        地老也沒進      



               後來我領先了幾分



                   
                    又給追上



      差           贏
                         回來
        點       又





      後來因為犯規        輸掉了=口=




10點了     他們說要走了1比1平手待續.....














  的

    時

      候        地老丟給我60(守恩說他沒錢)







我就知道 我又給騙錢=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神守 2008-05-04 17:18:43

好手氣

版主回應
你是誰ㄚ=ˇ=


好多怪怪ㄉ人跑來...
2008-05-07 17: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