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14:09~眼睛小是特色~

[just firend]


[just firend]



詞:~計委~ 曲:誰要幫我編!?



鼓足勇氣 來告訴妳 我很喜歡妳
沒有關西 這種結局 我願意等下去

情感累積不夠 所以還是朋友
感覺還是濃厚 就算期待落空
沒關西 真的沒關西

只是朋友 我願意 守護妳 甘之如飴
只是朋友 我想妳 也願意 保持距離
就算眼泛淚滴 也不輕易讓它滴落在手心
我想妳不用擔心 只不過是難過哭一哭而已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鼓起勇氣 幾句言語 我很喜歡妳
沒有關西 這種結局 情願等下去

情感累積不夠 妳說還是朋友
感覺還是濃厚 就算期待落空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只是朋友 我願意 守護妳 甘之如飴
只是朋友 我跟妳 也願意 保持著距離
就算眼泛淚滴 也不讓妳看到我在心理哭泣
我想妳不用擔心 我會樂觀開心的度過今夜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就像妳說的 只是朋友
沒關係 我願意


















我 我不懂我自己

我想這關係不單是友情 夾雜了些模糊不清的愛情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

遊走在曖昧關係裡徘徊不去

再給我一點時間 慢慢沉澱

或許會找到迷失的自己

在愛情裡 總是憂鬱

看到妳嘴角 怎會不自覺上揚的情景



每次總是遇到 兩難事情

為什麼 這個心 那麼多讓我牽掛的事情

我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東西

究竟要不要下定決心

好好想想 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心裡不停的悸動

不自覺的 就會很開心

感覺 還是很強烈

這騙不了自己

還能說什麼呢?


應該是還沒看開 還是會胡思亂想

唉....這樣也好

還是保持著一點距離

就算還是喜歡妳

這首歌 送給妳


上一篇:[魚缸裡的愛情]

下一篇:[流浪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