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7:56:28【 樂 】

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正把自己縮小在這世界,

讓關心我的人,

不敢靠近或者多了缺陷,

究竟為什麼,

我會這樣子...

明明我,卻親手封閉,

甚至連真心,都假裝很純粹,

 

以後的我,想擁有一個,

能夠躲起來的世界,

只要關上我的房門,

就沒有誰能夠干擾我的視線,

真心和虛假,我不想管,

是非,好累,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也許傷了人,也許也傷了自己,

 

怎麼老覺得自己是外人,

就算住同一個家,

我還是覺得我存在於,邊緣,

這樣的我,算是憂鬱嗎?

沒辦法,太追求完美了,

嘆..

我,想去看星星,和你,

 

我最相信的真心,

和我說說話,好希望聽見你和我說話,

好像,快到達情緒破錶的時候了,

吵架也好,嘆...

我又有什麼資格要求誰和我說話呢...

沉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