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8:48:32【 樂 】

為墮落而墮落。

看著天空,

想起了種種,

吹著微風,

長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

我卻不開心,

 

說不出的想念

擺藏在心裡,

約出去的心情,

也沒有勇氣,

 

究竟我怎麼了,

好想說說話,

但是,

和誰呢?

 

我是傻子,

因為偷偷的關心,

沒有人會看到,

我是傻子,

因為偷偷的在乎,

沒有人會知道,

 

好想沉淪一天,

狠狠醉倒..難過到爆炸..

也許,就宣洩過了,

 

不想回家,又怎樣,

待在外頭,又怎樣,

我一個人,又怎樣,

時間過了,又怎樣,

夜深人靜,又怎樣,

沒有人管,又怎樣,

好想大叫,又怎樣,

我一個人,最好是沒怎樣,

 

誰來陪我當壞小孩,

一天也好,為了墮落而墮落吧...

上一篇:發現自己。

下一篇:以為再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