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02:03【 樂 】

跨越,第一步。

  
 

終於跨出第一步,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想未來的路途,

都會因而開始微笑著遼闊,

 

我想屬於我的快樂,

一點一滴會找到也會增加的,

(我還真是偶爾的小樂觀)

 

不過,那個問題讓我莫名的緊張> <

如果確定了希望不要有突發狀況,

因為,我很怕打針或有關血的事情> <

 

幼稚的我,又偷偷在一個小地方,

(許著小小的願望,希望有一個人能開心)

 

今天的天空,陰陰的,

心情像是折好的紙鶴放在手心卻不能飛,

 

未來,我要朝你一步步向前囉,

雖然漫長,但我想只要我肯踏出每一次的一小步,

這一次我不在看著誰的笑容才去走,

這一次,我看著我自己的笑容說,

快樂,我可以的,

幸福,我可以的,

未來,我可以的,

 

我,不想當那個以前荒廢的我,

但不代表我改變我,

因為,我只是希望未來快樂多過於傷心,

 

相信,

只要我選擇向快樂靠近,

快樂也會慢慢靠近我,

這是,吸引力法則,

(哈哈,我的小聰明又在無形之中顯露了^^)

 

我想,我就是我,

不需要誰說什麼就改變,

我認為的我,別人不認為又如何,

感覺我變成熟了(不過放心是暫時的,哈)

 

 

生命是同時在成長也同時在毀滅,

但我相信只要跨越第一步,

就會離幸福近一點,

(這是我腦中突然浮現的小小哲學,哈)

 

我自得其樂,so,又怎樣。

 

 

 

 

 

上一篇:多餘。

下一篇:發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