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58:37ღ..幸福 〃 小薇

為何?!

我心中

有個疑問

就是

你 明明喜歡她



為何要對我好?!

小馨說

他覺得

你之前喜歡我

是嗎?!

可是 

我記得

你一年級時

就喜歡她拉

怎麼會喜歡我..

雖然有時

心中會有點自私的想法

會希望當時說喜歡我的是你 而不是他

降子 我就不會有現在的傷心

也不會留這麼多的眼淚

不過

根本不可能

只是一個幻想而已


你對我好

會不會只是因為我很像小孩子

所以才會這樣對我

這個好 

跟喜歡 跟愛 是不一樣的!!

你對她的好

就是喜歡 就是愛 !!

跟對我的好

卻又是另外一種ㄉ


其實

我很害怕

害怕把對你的好

當做一個習慣 當作一個依賴

害怕哪一天

會失去這個依賴 

害怕哪一天

要去學習忘記這個習慣..

害怕 又要再傷心一次

我曾經 失去一個依賴 

需要學習忘記有ㄊㄉ習慣..

我不敢 也不想 

再去嚐試 這樣的感覺..

很傷 很累 很難受 很難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