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54:05妞很愛你真的:)

對不起 ˇ






抱歉,
讓你幹死了,
我知道我也好不可思議噢ˊˋ’
抱歉,
我知道我也很幹,
對他有許多種種的不爽,
畢竟,
時間過了那麼久,
讓我最無法相信的是,
他認識我最信任的孩子ˊˋ’
抱歉,









           他真的很奇怪欸,
           沒事加入你做什麼,
           我知道你很亂,
           但我也想分擔你一些事情給我ˊˋ’
           但我知道我無法做到,
           其實,
           我自己也是很差勁的,
           對不起 ,
           
















    老爸ˊˇˋ’

上一篇:ˇ有個迪迪欸,ˇ

下一篇:奇蹟 _____ *

一一 2006-11-28 18:46:17

哈 ” 真高興看到這篇
謝謝妳哦 ” :D ~
事情過了 息怒 !!

什麼老爸 ?! =  =

哈哈 .. 感謝妳 !! (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