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0:20:47妞很愛你真的:)

奇蹟 _____ *








    就是這樣子,
    該怎麼去解說這段的奇蹟呢,
    發生的一切的一切,
    讓我都無法去相信呢,
    那就是,







    我迪迪好可愛噢,
    哈哈哈,瞎齁,
    沒啦沒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或許這樣子真的很好八,
         有你這個迪迪=ˇ=’
         真的粉可愛捏,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噢,
         不可以不理我呢,
         知道嗎,
         不理我,我咬死你,ˊˋ
         不要不理我呢ˊˋ’
         好不好,




















看到再回巴,
沒看到就算了,
哈哈哈,
跟上次一樣=ˇ=

上一篇:對不起 ˇ

下一篇:飛了起來 ______ *

藏﹏* 2006-11-28 16:42:44

亨ˋˊ迪迪怎麼可能不離*
嘻*是你噢!不可以不離我噢!
知道嗎!!要讓我!!
因為我比較小壓"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