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24:01璃采

【問卷】馥櫻/紅顏知多少

↑ 好萌的紅顏啊XDDDD (馥櫻打飛)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捏..

OK 開始點名囉~

壹。 思伶

貳。 恩恩

参。 夜樓

肆。 夢妍

伍。 小甘

陸。 魚

柒。 阿殤(殤:妳叫我什麼= =?)

捌。 暮楓

玖。 雛鈴ˇ

拾。 楓凌 (好久不見啊...)


點我的。 馥櫻


--------------------------------

你覺得(壹)如何: 能夠忍受我囉唆催文的同人寫手,幽默的姊姊ˇ
你覺得(貳)如何: 為什麼會有人如此驚人,同人圖文都有精湛的表現?
你覺得(参)如何: 說話文謅謅到可以回宋朝了(喂)充滿文學氣質呢ˇ
你覺得(肆)如何: 難得年紀比我小的朋友(?)很常逛別人的報台ˇ
你覺得(伍)如何: 跟我同月同日生,愛睡覺的米蟲(甘炸),但很可愛的一位姊姊ˇ
你覺得(陸)如何: 熱愛評文,文筆現代,性格堅毅口頭不饒人!
你覺得(柒)如何: 這傢伙(殤瞪)非常有趣,跟他聊聊就知道了。另外是這裡唯一的男性啊XD
你覺得(捌)如何: 暮楓姊姊相當溫柔,隨性呢。少數從家族認識的朋友ˇ
你覺得(玖)如何: 印象中好像跟我說話不多,是殤和楓的好友,也是好姊姊ˇ
你覺得(拾)如何: 在過去跟我是配對!年紀雖小但思想成熟的可愛妹妹!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 想做的就會找到辦法去做!有禮、動靜皆宜,真是個神奇的同人創作家啊! 

--------------------------------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臉瘦身體胖 (是思伶的個人說法啊…)
你覺得(貳)如何: 堅不吐露年齡、從不洩漏資料,一切都是謎…
你覺得(参)如何: 馥櫻說很漂亮,但我想像中總覺得是個天才型的…(喂)
你覺得(肆)如何: 沒見過,也沒想像過啊OTZ
你覺得(伍)如何: 溫柔型,大眾臉!(一切都是猜測啊XDDDD)
你覺得(陸)如何: ……驚人。 
你覺得(柒)如何: ……男人。 (什麼啊!!! 囧!)
你覺得(捌)如何: 應該挺好看的吧ˇ 似乎看過?
你覺得(玖)如何: 同夢妍處。不過應該是個溫柔大姊姊樣?
你覺得(拾)如何: 從照片來看,會覺得是哥德蘿莉……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 標準的美人!不愧是舞蹈資優班出身,身材高挑、前凸後翹、打扮時髦,真是讓人目眩神馳啊! (馥櫻踹飛)



--------------------------------


以上ˇ 

關於馥櫻外表的部分是要還敬蘿莉的那一段,就算我真的在妳眼中很萌,難道對馥櫻來說,我除了外表就沒有值得注意的地方了嗎? (畫圈圈)
馥櫻 2007-10-07 20:45:46

痾,每次點到璃采的報台都很怕出現“馥櫻台北一日遊”之類的標題,我還記得妳好像說過把我們的見面“寫成遊記”還是什麼的話,真是我的夢靨阿!(簡單來說我記得妳說過要公佈我的外表)

有,璃采的英文真的很溜,走在後面我也只能勉勉強強聽的懂一點(炸)

關於身材高挑是假的(默)

版主回應
的確是很想寫成遊記,但是沒有時間啊ˇ (笑)

馥櫻那麼擔心這件事啊?幸好我還沒有馥櫻的照片=ˇ= (馥櫻踹飛)

關於英文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應了 (無力感)

不論在平常生活中或是和網友之間都有代溝是嗎...(平靜)

是真的,在我這個身材比例不正常的人眼中就是這樣。(打量馥櫻)

今天璃采再床上滾了兩個小時仍然睡不著,決定不眠不休,通宵…等天亮。(好想睡又睡不著啊)
2007-10-11 04:29:24
夜樓ˇ 2007-09-22 17:15:18

馥櫻說的是假的假的(重覆一百遍)
我們只有通電話,所以馥櫻是絕對不知道我的鬼樣子(笑)

題外話:我寫過這張問卷了。
話說,我哪裡有文謅謅的樣子?(甜笑)

版主回應
啊啊,馥櫻一定是因為聽到了夜樓那甜美婉轉動聽溫柔的聲音,才會認為夜樓的容貌乃「聲如其人」,聲如黃鶯出谷、貌如芙蓉出水……(夜樓踹)

文謅謅……我說,在夜樓的台子以及給我的留言中推想的ˇˇ
2007-09-25 19: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