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1 01:01:42寶貝

在台北的第四個月

我到台北已經有四個月了,想想自己是為了什麼到了台北,為了我想要的工作…一直想往企劃方面學習自己所欠缺的…而且在工作創造自己的價值,非常感謝hyper給了我這樣一個的機會。

在台北這四個月中發現每個人的步伐都好快,不知大家在趕什麼…公司裡的同事也是一樣…每個人每天都匆匆忙忙的進來…劈哩趴啦…咻~咻~就把事情解決…而我每天都悠哉悠哉的進辦公室…慢慢將上司交代的事情做完…在辦公室的我不愛說話…講話超小聲的…跟之前的我似乎有很大落差....

問題來了,在第四個月…我嚴重感受到我的心情盪到谷底…腳步愈來愈慢、很悶~~讓我似乎不是那麼的積極…我的態度也開始有點怪怪的了....快活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