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5:31:07★懷念☆滴龍

糾察聚餐>\\\<

~抱歉這麼晚才打這篇
這事發生在晴朗的禮拜四接近中午的早上(2/11)
PS距離聚餐時間還有2小時

那天是我們糾察的聚餐時間!!
好死不死
遇到了就學貸款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不得不先去貸款
等貸款完繳完學雜費再飆去聚餐
(以上是我個人計畫  但˙˙˙事實上?!!)

一到銀行
我傻了
一群人在外排隊
不過˙˙˙還好我姊有跟我來
不然我可能就要傻傻的跟著排隊了
因為外面的隊伍是在排換錢的
要是我跟著排那我根本就不用聚餐XD

終於貸款繳辦了~學雜費也繳完了
正當我準備要殺去野宴時
啟恩剛好打來問我在哪XD
我傻笑的跟他說 我在家XD
他說他和宏偉已經到了(驚!!)
PS距離聚餐還剩一小時

等到了現在我已遲到了5分鐘Orz
不過˙˙˙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XD
來野宴就是要吃烤肉(廢話!!)
大家都顧著吃
不過˙˙˙我們高中一組
隊長他們都跟國中一組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XD

只是不知道是對長他們太會煮了
還是國中的發育太好了
他們吃超多的
看到我們高中組的
不知道是因為女生多男生少的關係
東西都吃不多= =a

如:我們才叫3盤
隊長他們早就叫到5~6盤多了
OH~MY GAD

吃到最後~
軒君竟然還把她同學會~會玩的遊戲班來野宴
她拿杯子走到調味料區
幾乎每樣東西都加一加到最後來企鵝她們也跟著玩
(至於加了什麼 各位還是不要知道來的好=口=)
當他們做好之後
便拿去給大支和捲毛了

大支超沒膽的
都不敢喝XD
倒是捲毛超MAN的一口喝完
最後大知那杯被國二9的給喝掉了
他還說這沒什麼
他家從以前就這樣很多都加再一起這樣吃
真是令人傻眼=口=
(不~應該是說令人佩服才對!!)

好啦~
在此附上我們去野宴的照片
PS想看的也可去無名相簿看
不過˙˙˙本人拍得很不好就是了>\\\<

上一篇:當志工的一天

下一篇:今天好熱呀(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