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0:59:20★懷念☆滴龍

今天好熱呀(囧)

今天真是艷陽高照我又要去當糾察這樣就罷了

今天還給他遲到真是太丟臉了 就這樣˙˙˙

 我從7:40分上哨就這樣給他一直曬太陽 邊導機車 一邊曬著太陽

(我這次的職務是把機車導向車棚)

一開始還OK 車不多這是20分鐘前的事了 不過˙˙˙20分鐘過後在我眼前的都是機車車棚整個被塞爆了=口= (這沒唬人 這是事實!!)

還好到了九點這些景象就像幻覺般消失了只是眼前停放了數百台機車罷了!!

 九點過後我們糾察及隊長們都乘這機會好好休息

因為待會是更忙的時候 過了一陣子 11點10分的鐘聲響起一群人從校園中跑了出來

我又跑去當二號旗手又是一個要被曬太陽的工作雖然很不服氣因為我比較想當指揮

(雖然也還是要曬太陽 但比較好玩XD)

 但˙˙˙卻淪為一名旗手嗚~超可憐的就這樣指揮了一個小時= =

(也等於曬了一個小時 哀~~)

之後又跟小豬、宏韋、宗翰、宗賢、宗倫、嘉鴻、冠庭←(有打錯要說)

 一群人去練球又曬了一個下午害我現在膚色變的是紅的 (變成歐斯了Orz)

哀~~雖然這一天過的有趣但˙˙˙代價就是曬傷皮膚真悲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