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06:59:21★懷念☆滴龍

當志工的一天

上個禮拜六時˙˙˙
我去參加華山的志工(當然不只我還有很多人 有瀛海 有聖功˙˙˙也有某人的妹妹)
雖然當初的目的是為了志工証明
不過˙˙˙到了集合地點
我發現這也不是說多麼好玩的工作
而且˙˙˙大家幾乎都是有備而來?!(驚!!)
【難道˙˙˙大家都有當過這個嗎?!】

直到我們解散分組行動後
我又有驚人的發現!!
我竟然是一個人在那募發票?!
這還真扯?!(人緣太差嗎?!人不帥嗎?!好啦~我承認這些都是我的錯吼= =)

哀~一開始募發票我進度就很落後
(沒辦法一個人募 會比2的人快嗎?!)
看著大家目的越來越多
【琳~還直接把她家帶來的一疊發票塞到箱子裡哩!!】
我只能乾瞪眼?!(真是不甘心!!)

之後我只好轉移目的地
前往人多的地方
北門路之"光南"
雖然到了那業績有比在南方公園時還要好多了
但˙˙˙沒想到很多人明明看到我在收銀檯前了
還會漠視我?!
明明是剛買完東西拿到發票 還馬上把發票收起來快速離去?!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那麼多人當快閃族唷!!】

我在光南待了半小時後
我實在受不了那群人了
站在那裏那麼久!!10個人給我發票
剛別的團體也是募發票但是三女一組走過去
一群人都把發票給他們!?
【哇靠!!男生~女生真的差那麼多嗎】
路人甲:更扯的是還有人問我你真的是募發票的嗎?!
路人乙:是拉~他華山!!是沒錯啦XD
【你!@#$%^&*我在這戰的辛苦你還質疑我唷!?我有那麼像壞人嗎】
PS:老實說我是先在麥噹噹站再去光南 但˙˙˙那也是個慘痛的回憶 所以跳過!!

因此我決定離開光南這裡
再度轉移陣地
走著走著我竟然走到火車站?!
我便在火車站再度不要臉的跟人要發票
一開始都沒啥人裡我(有拉~但˙˙˙也頂多是爸爸媽媽帶小孩 給小孩機會教育捐給我的)
之後˙˙˙我便效法我旁邊的便利超商喊著
不好意思 有誰發票能捐一下嗎 一張發票 一份愛心唷!!
(連口號都有了!!)
連我都很驚訝XD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很便的很有效果
我的"生意"也越來越好
在那占了一小時多
人潮也慢慢沒了
所以我又換了個陣地

我還跑去客運那呢
沒想到跟在光南那差不多
幾乎沒人理我
可以說是視而不見!?
【我有那麼渺小嗎?!】

最後我又跑到薄荷糖門口&北門路之3C的十字路口上
薄荷糖裡剛好有一群大學生
其中有一個女的先要給我發票
之後另一個男同學也贊成
最後他們把他們那桌所收集的發票募我
【真是超感動的】
因為那男同學還會不時的往窗外看我走了沒
一邊收發票 一邊看ㄒ︿ㄒ

再來是3C廣場口那
因為那是人潮最多的地方
所以我就打算站在那
沒想到也蠻多人有愛心的
才剛站在那不到3分鐘就有人給我發票了XD
【雖然在那拿的不多 但也很開心!!】

最後˙˙˙回到當初的集合地點
雖然我的發票是裡面最少的
大家都是300多張
只有我是100多張
不過˙˙˙我覺得這樣夠了
至少˙˙˙我是一個人努力賺來的那麼多張
我自己的辛苦
我自己知道

不過˙˙˙最慘的是˙˙˙當我要回去的時候˙˙˙我的車竟然踏板壞了?!
哇靠!!
不會吧
我夠累啦~不要讓我在新光三越這牽著腳踏車回家啦!!丌O丌
最後˙˙˙
【還好˙˙˙王唯剛好來北門買東西 我就這樣被他在回去了】
【不然各位可能就要看我流浪在街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