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7:57:48Oo。桑葉。oO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
如果這些如果不再是如果,那麼要如果來做什麼?

如果有下一次的話,我希望依然是你...
如果忘記是等同於快樂,那麼我會選擇痛苦...
如果想念你是一種罪,那我會沉淪下去...
如果愛是天生的,也許我只是忘了...
如果愛情本身就是一場錯誤,一錯再錯要到什麼時間...
如果可以再見到你,我們會怎樣?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請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你無心的關懷慰問而雀躍不已...
如果不讓自己喜歡著你,我就可以試著努力放下所有對你的牽掛...
如果我喜歡的不是你,相信我就不會掉那顆淚...
所有所有"如果"都是假設的,可是這往往是與現實所不同..
可是人們還是存有希望,使幻想會破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