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27:57輔大 經一甲 NO.4

又是仁愛

禮拜五

下午和錢昱宇約好晚上去仁愛打球

幾百年沒去了

也約了許明翰

由於許明翰想要做音樂人

叫我先去他家幫他樵吉他音準

8點開始打球

我們兩個20才到

真是抱歉

=============================

進去的時候看到錢昱宇在那奔馳

回防的時候看到我們要我們快一點

很久沒看到他了

自從畢業典禮之後就沒有看過

除了頭髮減短以外

愛耍白吃的個性一點也沒變

他打到一半還跑來和我們講話

好久不見了

一個握手

一種老朋友的重逢

整個感覺很酷

是阿

好久沒遇到錢昱宇

不過各位別小看他

他是唸”都市計畫係”

以後內線就是看他的了!!

我和許明翰還在考慮要不要先包個紅包給他

以後他做了政府官員有個照應

哈哈哈~好酷

後來開始打球

沒什麼好講的

就是太久沒打

超爛

我還一直看錯底線踩出界= =+

許明翰也沒多好

聽說他得分比我少

有一球還是籃下正面打板球沒碰到框....

埃埃

===========================

坐在地上聊天

超久沒聊的阿

大家開始聊未來

淡江沒有籃球社

所以許明翰說他要參加吉他社(聽說他想1個月幹掉我..)和網球社(目前的網球網子爭霸戰的確是他佔上風...)

問了錢昱宇

他說逢甲球場阿什麼的硬體設施很好

不過我聽說那要付費ㄟ~”~

許明翰就問他有沒有要打系籃

他覺得從小到大都在打籃球感覺有點遜

他說要參加

橄欖球社!! (聽說要穿21號球衣?光速蒙面俠?抱歉我沒看過那漫畫...)

喔喔

他會被撞飛吧!雖然他也有能耐把別人撞飛...

很酷ㄟ

(我們是頗擔心他啦 很多補習班把台中講的很恐怖..感覺錢昱宇也可能會招惹到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他變成頭頭也不是沒有可能...)

我則是想打校隊的乙組棒球隊

不過沒練過 能不能進去 練不練的起來都很難講..

最後要走了

錢說改天要我們去台中玩

恩恩

感覺還不賴

他家也住新莊

所以錢爸還要我該天去他家坐坐~只能說很可惜錢昱宇沒上輔大











找個時間

大家約一約回萬芳看老師好了

不過

我們幾個要感謝的對象好像都不一樣~”~

下禮拜我應該會去考駕照

真期待大家都有車的時代

一起出去玩

感覺

一切都沒變



祝大家都能在自己所屬的大學結交好朋友 過的很愉快

也不要忘了高中時期的點點滴滴
大鼻孔 2006-08-21 18:38:58

希望你們都過的開心
以後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