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23:00輔大 經一甲 NO.4

尷尬的兄弟關係!?

昨天晚上

我哥租了"軍火之王"回家看

由於家裡沒有DVD撥放器

太晚了

他就把電腦搬到他房間(沒有網路)

今天早上

為了搶標OAKLEY包包

把電腦給裝了回來

弄阿弄阿弄得~

嘿嘿

我不相信我哥只有看DVD

我就點了點WINDOWS MIDEA~(熟客都知~他會顯示上一次使用的檔案)

一點

哈哈!!!

抓包啦!!

是A片!!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那麼單純只看電影!!

不過這A片還真猛

完全就無碼~還有大特寫!!

哪來的阿!!應該不是我的~我可沒有印象

嘿嘿~~去翻翻看其他資料夾~把他揪出來~以後可以看

找了半天

沒找到~

怪了!!

直接找途徑

一看

................................

這不是我的資料夾媽.....

這小子(小子?)竟然翻我A片...

可惡阿....

再點了REAL PLAYER

這我就有印象了~女優超正的

吱吱資

A片被老哥翻來看

好無言的感覺...

假如是比較年輕的偷翻~只會覺得這小子真不可取

結果是老哥....



















赫然發現....

那個資料夾裡面

第一個檔案

就是我從他那裡偷過來了= =+

痾....

換我被抓包了....

好尷尬!!

他要裝做不知道我偷了他的AV

我要裝做不知道他看了我的AV

好奇妙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