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0:46:02橄欖

這是我的。永遠。

我是一個非常悲觀的人,也是一個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人,所以我很努力的讓自己活在陽光裡,否則,下一秒我會在哪裡,連我自己都不敢確定。

該怎麼說呢?我想我在這一方面是失敗了,或許你會說那會是人生的另一段開始,但我總認為,只有徹底的失敗,才會有徹底的開始,那時候的我也是認為這是個美麗的開始,但還是在高度期望中,我失敗了。

或許在我心裡最深處,我責怪某些人,也包括責怪我自己,但後來想想,實在不需要耗費心力去責怪誰,不停的責怪別人,受懲罰的是我自己而已。所以,這幾個月來,我真的不停的在懲罰自己,吃不好,睡不著,精神折磨,無所適從,渾渾噩噩,疑神疑鬼。

我想,夠了,不管是不是我自己,這壓力已經超出我所能承受的範圍,或許我就是太過在意,才會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我很想獲得解脫,獲得救贖。

這幾個月來,腦海裡不停地會重覆這首歌,如果這是最好的詮釋,就讓這首歌說明一切吧!

解 脫

詞/姚若龍   曲/許華強   編曲/許華強 歌手/張惠妹

愛 是 不 夜 城  
回 憶 像 星 辰  
熱 淚 越 沸 騰  
我 越 感 覺 有 點 冷
變 了 心 的 人  
越 想 越 傷 人  
枯 坐 到 清 晨  
陽 光 替 房 間 開 了 燈
想  
若 結 局 一 樣 又 何 苦 再 想  
傷  
若 讓 人 成 長  
我 為 什 麼 怕 分 手 的 傷
解 脫  
是 肯 承 認 這 是 個 錯  
我 不 應 該 還 不 放 手  
你 有 自 由 走  
我 有 自 由 好 好 過
解 脫  
是 懂 擦 乾 淚 看 以 後  
找 個 新 方 向 往 前 走  
這 世 界 遼 闊  
我 總 會 實 現 一 個 夢
心 裡 有 一 種 渴 望 勇 敢 的 念 頭  
不 要 愛 我 的 人 再 擔 心 我

WHATEVER 2006-11-04 22:14:06

我也很喜歡這一首歌^^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