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0:51:18橄欖

路還很長,但,我累了。

9月21日早上,我到航醫中心做了體檢。

除了一般例行的體檢以外,掛號台的小姐突然問我:「妳可以做免費的乳房檢查和子宮頸抹片,需要嗎?」,後來我才驚覺到,對了,我可以享受一年一次免費的日子,而且一直到我死掉。

然後,我居然還長高了,167.8。
但是,我卻是瘦到進小梅最瘦的時候,49.3。

當護士小姐將抽血的針頭,緩緩刺進我顯而易見的血管時,我如往年一樣的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但腦海裡盡想著,會不會突然之間,血管爆開,我昏到在地,護士小姐大喊救命,為我作CPR,我也許會用我最後一絲絲的力氣告訴她,可以讓我就這樣躺著嗎?

別叫我了,我有點想好好睡覺。

「橄欖小姐,現在請妳深吸一口氣,然後,停止呼吸。」,這樣,我可不可想像成X光放射線突然瘋狂地往我身上打著,從此以後變成幅射人,不能和外界接觸,從此以後,被關在一個小小的房間,一直到我閉上眼睛。

別理我了,我一點都不想開口講話。

妳聽得到我的心跳嗎?我總覺得我的心已經死了,為何心電圖還是「噗吱噗吱」的印出?或許,那只是我的身體仍在努力地讓我生存著,可是意志呢?

別管我了,我討厭不停發出「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很累了,我不是大力水手,沒有菠菜罐頭可以吃;我不是月光仙子,不能夠任意變身;我不是小叮噹,沒有任意門可以讓我離開。

所以,可不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個人,好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