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3:32:34鄭小折

新年來,笑容來:)

噢?! 現在是兩點四十二分
睡不著!!所以起來打打鍵盤XDD

聽說我放年假了!!
只能說...這是個遲來的寒假啊~"~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個打球的孩子呢

今年過的還不錯,
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
像是休威特來台呀
星爺來台呀
打球還過得去呀
身體還OK呀 等等的
最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
對吧:)

雖然不知道明年可不可以這樣的幸福
雖然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再有情敵出現
雖然不知道明年會不會一直一直吃醋
但...我會想十年二十年後
甚至五.六十年後我們都還這樣的甜蜜~

今天送妳回家,幫你撐傘時
妳說:都幫我拿 這樣我以後會習慣耶
那有什麼關係ˊˇˋ
習慣就習慣啊~~~
又不是以後就不幫你拿了:)
我還要幫妳拿好久好久耶>////<
還是那句嘛!!
女朋友是拿來疼的 男朋友是拿來用的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呀!!!
你們說是不是啊!!!




最後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
發大財~~ 賺大錢~~ 摸好牌~~ 大家說好不好啊!!
還有 該給紅包的還是要給呦~"~

(圖片呢 是應景鼠年XDDD 不喜歡老鼠的 請多多包含吼^^")

上一篇:噢!Boss:)

下一篇:結束,也是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