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01:49鄭小折

噢!Boss:)

聽說呢...這星期有一個人要離開球隊了

是誰呢? 就是跟我們球員最最親近的Boss老大啦!

老闆要退伍了呢... 雖然大家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退伍

不過老闆好歹也跟我們走了一年多 都有了感情了嘛> <

這一年來,老闆陪我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 有歡笑 也有過不愉快

但一路走來 老闆總是和顏悅色的的面對我們 是吧:)

星期四當天 我有感覺到老闆的不捨

甚至還留下男兒淚... 哇嗚~ 在講下去我也想哭了啦ˊˋ






我會懷念那段跟你借電腦用的日子、

我會懷念那段跟你嘻鬧打屁的日子、

我會懷念那段叫你幫我們印東西的日子、

我會懷念那段看著你帶嘻哈帽出現在球場邊的日子、

我真的真的會懷念這段有你存在的高中生活,

我們會想念你的! 一路好走! BOSS老大= =>(敬禮樣)

最右邊第二排穿紅外套那位 就是我們的Boss老大ˊˇˋ

上一篇:噢? 生日

下一篇:新年來,笑容來:)

♥噢橘 Hsuan. 2008-01-09 18:04:01

別哭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