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17:59鄭小折

噢? 生日

哎呀呀!聽說已經十二月快底了呢~

我喜歡的十二月已經過超過一半了耶ˊˋ

十二月...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

歡樂、歡笑、開心這些一定少不了

但難過、鬱悶、心情低落也跑不掉

哈 很像洗三溫暖吧XD

所以才是很特別的月份啊:)

這些心情總是深深印在我的心裡

今年當然也一樣囉!

首先呢~~~ 先謝謝阿玄跟文映的簡訊噢!

雖然你們都沒搶到頭香,可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ˊˇˋ

至於第一名是誰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也謝謝那天球隊的大家噢^^

雖然還是有不少人拿到飲料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ˊˇˋ

ㄏㄚˊ? 你說禮物噢? 當然啊!有兩個耶!(好像不多XD)

一個是阿介哥哥送的服裝儀容全套(?) 另一個就是我親愛的小姐送的書籤囉!

好棒好棒的書籤!我好捨不得用噢~”~

總之今年也是個很特別的生日啦~~~~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這個一點都不起眼的小日子噢!= =>

肛溫ㄏㄚˊ~~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噢!Boss:)

小婕 2008-01-03 23:51:31

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說
但這是真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