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59:54鄭小折

結束,也是開始

結束了,一切的一切
這場比賽或許是我在高中裡跟高三們的最後一場球賽
我很失望
最後的一場仗,下場竟是如此
我們的拼勁與鬥志呢?
高三好像失去原來的爭鬥心了

我沒有要指責的意思
但老實說,這一場是很爛的比賽
我不懂 為什麼明明就只差一步的事情
總是會差那臨門一腳
就那麼一點點...
傳奇就要在我們身上上演了


很失望,非常非常的
上次鐵砧盃流下的淚是可惜
這次師生盃流下的淚是可恨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幫助學長高中第一個冠軍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無能、無力
什麼都幫不上忙,最後十分鐘帶那士氣有什麼用?
我想拼 想拼到最後的一分一秒
即使旁邊的人都覺得這樣做是無濟於事了
我還是想做
因為那是我們用血汗換來的門票
就算要我犧牲我的右手
那又如何?








































































過去了,高三畢業後
整個球隊就換成我們接管了
我想拼一座冠軍獎盃
那你們呢?
要一起嗎?
還是要無所事事過一年呢?
打球,需要大家的力量才能得分與防守的
雖然只是個希望
但...我希望我們能同心協力拿下一座屬於我們榮耀的冠軍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