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1:58:33鄭小折

《心情日誌》愛!?

嘻~  


最後一天了!我還是跟伶玩在一起~

是ㄚ。。。要開學了。。。不能天天看見大家嚕><




布丁。兔子。阿wing。小妹。。。。還有伶。。。。。





雖然不能天天看見你們。。。不過我會天天~天天想你們滴~









今天。。。祖被盜了。。。是啊.....被朋友盜了。。。。




現在的人都那麼沒有道德咩? 不過就是遊戲咩!


為了幾樣虛擬道具就出賣朋友!


這種人。。。













伶。。。你以後會。。。等我咩。。。雖然離那時間還有很久很久。。。


不過..........


伶。。。雖然這句話。。。我天天都跟你說。。。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喜歡妳! 婆~最愛你嚕^^










夜深了。。。。光碟機裡還有一片DVD^O^



等等就看完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