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08:23鄭小折

《心情日誌》開始!

哇嗚!



明天要開學哩!   好棒唷!XDD。。。。





應該只有我覺得很棒吧^O^


是啊!開學後會非常忙碌的!比賽~考試~比賽考試的!





考試!會比以前還要頻繁!因為要學測了!



比賽!會比以前艱難!因為以前我是挑戰者。比較沒壓力!


現在有實力與名聲了!相對的壓力也大很多!





以前。。。我的MVP都跟大智說的沒錯!  老師給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只承認一座MVP。


那就是去年去西班牙拿的14歲組MVP!



以前都是第一名裡面選出來。。。(是老師選的)




那次比較不一樣。。。是由大會選的。。。






實力有所成長!心理建設相對也要有提升!


我有十足的信心!可以打敗全國的任何隊伍!






包括大甲!!!!!!!

















呼呼~    遇見萊爾富女孩 進入高潮嚕!!!



超好看的說!!!(應該只有我很喜歡)


大家也一起去支持吧!





12點嚕!要上課了!來去休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