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07:01野 獸*

㌔ 台 啤 大 勝 啦* :: 〗






早 上 睡 的 還 不 錯!!

算 是 個 自 然 醒*



準 備 一 下 後 要 趕 去 補 習 了!!

上 課 上 到 一 半 的 時 候 手 機 突 然 震 了 一 下!!

原 來 是 冠 毅!!

你 想 嚇 死 我 歐*


補 習 完 後 我 得 趕 去 跟 冠 毅 他 們 會 合 了!!

那 藝 寶 又 打 電 話 跟 我 說 一 堆 垃 圾 話 了!!

你 沒 聽 見 我 的 口 氣 是 很 感 的 感 覺 嗎?


之 後 我 拼 命 趕 去 跟 他 們 會 合!!

途 中 他 們 又 打 一 次 電 話 給 我 了!!

他 們 說 要 去 吃 飯!!


當 我 趕 到 目 地 的 時 後 竟 然 跟 我 說 俊 佑 和 青 峰 要 回 家

了!!

有 沒 有 搞 錯 阿?

才 中 午 而 已 耶 , , 這 麼 早 就 要 回 家 了!!

不 會 覺 得 太 快 了 嗎?

然 後 只 剩 我 ˋ 冠 毅 和 瑞 陽 了!!

我 看 他 們 感 覺 還 蠻 疲 憊 的!!

我 想 他 們 大 概 已 經 打 了 很 久 了!!


本 來 我 是 想 來 這 玩 三 對 三 的!!

結 果 又 要 玩 一 打 一 的!!

很 累 的 耶*


今 天 準 投 還 不 錯 , , 沒 有 像 上 次 那 樣 慘 不 忍 睹 了!!

哈 哈*


瑞 陽 今 天 你 電 話 很 多 歐!!

怎 沒 幾 分 鐘 就 來 一 通 電 話 阿?

很 忙 歐!!

哈 哈*


之 後 大 家 都 累 了!!

所 以 我 跑 去 附 近 買 些 喝 的!!

兩 紅 ˋ 兩 綠 ˋ 一 梅 綠!!

其 中 四 杯 是 瑞 陽 請 的!!

回 到 那 後 大 家 又 開 始 瘋 狂 了!!


瑞 陽 阿 你 也 太 會 傳 了 吧 , , 傳 到 草 叢 裡 去!!

利 害 阿!!

哈 哈*


之 後 來 了 幾 個 小 毛 頭!!

練 球 無 聊 所 以 就 找 找 人 打 打 球 呗!!



玩 到 差 不 多 三 點 半 的 時 後 冠 毅 在 那 說 想 回 家 了!!

我 看 時 間 也 差 不 多 了!!

如 果 我 在 打 那 麼 晚 才 回 家 我 肯 定 下 次 就 沒 這 機 會 出 來

打 球 了!!


然 後 跟 瑞 陽 ˋ 冠 毅 說 掰 掰!!

之 後 我 還 得 去 給 醫 生 看 一 下!!

我 感 冒 還 沒 好 , , 還 很 嚴 重!!

鼻 涕 一 直 流 的 不 停!!

而 且 阿!!

我 看 醫 生 伯 伯 好 像 也 不 知 道 要 開 什 麼 要 給 我 服 了!!

大 概 想 了 快 十 秒 才 開 始 敲 鍵 盤!!

其 實 我 本 來 就 知 道 我 這 病 要 好 要 很 久*



看 完 醫 生 後 我 去 買 了 一 份 雞 排 和 飲 料 補 一 下 我 中 午 沒

吃 的 那 一 餐!!





今 天 台 啤 對 裕 隆 第 三 戰*

這 一 戰 打 的 真 的 太 棒 了!!

前 兩 節 有 何 老 師 何 守 正!!

第 三 節 有 阿 美 戰 士 楊 敬 敏!!

楊 敬 敏 單 節 就 投 進 三 個 三 分 球!!

而 在 第 三 節 也 有 五 位 不 同 的 球 員 投 進 三 分 球!!

最 後 在 四 節 雖 然 飛 人 陳 信 安 一 直 在 幫 球 隊 追 趕 分 數!!

不 過 還 是 回 天 乏 術 了!!

最 後 台 啤 大 勝 裕 隆!!

棒 啦*

雖 然 這 場 林 志 傑 沒 有 大 飆 分!!

不 過 你 的 隊 友 幫 你 分 擔 分 數 你 應 該 高 興 吧!!

哈 哈*

台 啤 要 邁 向 第 三 勝 啦*









最 近 很 怪 很 怪!!

為 什 麼 會 夢 到 妳?

而 且 不 只 這 一 次 了*









---------------------------------------------------------------------
青峰 2008-04-18 17:55:15

還都ㄅ是因為你太晚來ㄌ!!

版主回應
我 那 有 辦 法 阿!!

要 怪 的 話 就 怪 補 習 吧!!

哈 哈*
2008-04-18 21:23:13